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孙晨亮:11.19黄金原油操作建议丨市场静待威廉姆斯讲话

2019-11-19 13:17:16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孙晨亮

  作者赠言:市场没有永远的赢家,也没有永远的输家,不管你分析或者盘面把握的再好,也不能每次大仓的去做单,因为市场是不可控,随时可能发生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我们来这个市场是来投资的,不是来赌博的,我们虽然是在做大概率的事件,但是也会有小意外发生,我们不能一味的盲目自信,总是将自己的全部仓位去博,这样做单是很危险的,也许你前面盈利很多次,但是当你一次的大仓亏损将会将你前面所赚的钱,可能要全部亏进去,到头来一场空,所以要将自己的仓位严格控制,我们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定盈利。

  



  美原油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①、原油市场资讯:油价受贸易局势乐观提振,但对原油供应增加的担忧限制了涨幅。商务部表示,中美双方围绕第一阶段协议的各自核心关切进行了建设性的讨论,并将继续保持密切交流。投资者对美中达成贸易协议的乐观情绪非常高昂,油价获得支撑。但IEA公布的月度报告令油价承压,此前该机构估计,明年美国、巴西、挪威和圭亚那等非OPEC产油国的原油供应量将增加230万桶/日,2019年的增幅为180万桶/日。

  ②、原油技术面解读:原油周一上破57.8支撑到达58.14一线,但未企稳一线震荡下行,零晨最低到达56.6一线,收于56.9一线,日线正好处于MA10压力57.2下方,昨下跌后反弹57.15受阻后处于56.8上方震荡,日内先关注57.2的突破情况,从四小时线看布林轨形态并未破坏仍呈区间56.2-58.2震荡,四小时线中轨压力57.2,MA10压力57.5,即油价上破57.5后将再次测试58一线,反之57.5一线不突破则下跌,小时线看MA5向上相交于MA10,附图MACD绿色能量柱减量,空头短线有削弱,油价短线有上涨,关注上方压力的突破情况,日内操作思路建议先按四小时线区间操作,下方可重点关注55.8一线,此位不破油价继续维持震荡!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孙晨亮个人建议以区间操作为主!如果你还处在投资的误区,请关注:孙晨亮交流,给你一个明确的思路与计化!有缘认识是一种缘分,先看实力再谈合作.

  


  ③、原油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

  多单计划:油价56.0-55.8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7.5-57.3.

  空单计划:油价57.5-57.3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5.8-56.0.

  伦敦金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④、黄金市场资讯:国际金价周二盘内短线企稳于1470美元/盎司一线附近,国际黄金日线偏区间稳定行情,截止目前黄金暂报1469.50美元/盎司。今日22:00美联储“三把手”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值得注意的是,在今晚在威廉姆斯发言之前,美国将公布10月营建许可总数、新屋开工总数年化这两项数据,若数据好于预期,将证实威廉姆斯等官员的乐观言论,进一步巩固12月美联储按兵不动的预期。此外,今日美国国会将就临时支出方案投票,决定政府是否会关门。

  ⑤、黄金技术面解读:因对中美贸易协定的担忧重燃,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避险资产黄金隔夜大幅上涨。周一(11月18日),黄金价格走势上演“V”型反转好戏,金价在触及1456.45美元低点后,市场突然“反转”,逼近1475美元关口。短期从日图四维图表来看,黄金价格日图有望进一步反弹,目前重点关注上方压力1478-85,而下方昨天黄金价格重心是突破1463开启反拉,在二次突破多空分水岭1467后出现了加速上行,其次昨晚的次低点也是在1467.7,因此如果上行亚盘不能下破1467。其次从四小时和小时图来看,昨天黄金期货价格下破整个反弹以来的上升通道及拐点1462.5走出了进一步的调整,而在下破拐点空单也完美在1456.8收割,在晚间二次收复失地及进一步突破侧压力上攻,消息面的影响超出了预期,而短期四小时和小时图由空转多持续反弹中,整体偏强,而综合来看目前仍然不具备单边上行,黄金的价格在日图中仍然处于下跌中的弱反。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我,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

  


  ⑥、黄金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

  多单计划:金价1466-1468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76-1474.

  空单计划:金价1474-1476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66-1468.

  寄语: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晨亮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聚财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相信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