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召锡;11.19原油今日会涨吗?今日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交易策略

2019-11-19 09:51: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召锡

  我希望我和我的客户是朋友,既然找到我,我就有义务帮助他在这个市场站稳脚跟,你盈利我由衷替你高兴,你亏损,我会鼓励支持你打起精神,因为我不想成为一个冰冷的指导机器,也不想客户只是把我当做一个工具,我们都是为了生活而拼搏的人,有血有肉有感情,缘分让我们结识,这份情谊值得我们去好好珍惜,所以我会站在客户的角度去理解他们的心情,全力以赴帮助每一个迷茫需要我的朋友。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我,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一(11月18日),受国际贸.易局势乐观预期的影响,国际油价小幅上涨,但是对原油供应的担忧限制油价涨幅。美国页岩油产业的繁荣发展,打破了原本由OPEC主导的全球石油市场中的定价逻辑。而油市需求前景一再低迷,更令油价承压。当前油价肯定是沙特所不想看到的,因为它正计划推动世界上最大石油生产商——沙特阿美的IPO,过低油价必然影响其估值。因贸.易方面的不确定性重燃。布伦特原油期货收报每桶62.44美元,下跌0.86美元。美国原油期货收低0.67美元,,报每桶57.05美元。两大指标原油期货上周周线均连续第二周上涨,布伦特原油上涨1.3%,美国原油上涨0.8%。华尔街三大股指也从上周触及的纪录高位回落,陈召锡认为“油价已变得对贸易消息非常敏感,无论是乐观或是不乐观,油市都会有激烈的反应,需求增长乏力这一因素一直在拖油市的后腿。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原油昨日收出实体大阴柱,白盘价格表现的非常强势一直横盘在57上方几个小时,随后小幅回落57.6附近,召锡果断带着实盘学员在57.7进场做多,原油受57.6支撑短期直接上涨破位58一线高点,最高58.1附近我们多单成功抓住利润,但一直没有企稳于58上方召锡再次带着实盘学员在58上方抓点位做空,随后受阻之后快速回落价格直接破位57.6一线我们空单也是成功止.盈,但价格没有止跌一直持续回落最低给到57.2附近,美盘开盘价格受57一线支撑给出了一波反弹但最终受57.5一线承压,后半夜直接破位57关口最终以实体大阴线收盘,4小时来看几天的上涨直接2根大阴线吞没了实体阳线必须的有点弱,1小时来看价格冲高回落之后,目前召锡从指标上来看价格从上轨击破中轨支撑,但短期受下轨支撑而且目前中轨一直勾头向上,绿色能量柱目前已经开始放量短期有反弹需求,所以综合分析今日操作上陈召锡建议低位做多为主,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我,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

  


  原油操作思路

  1,建议下方回落56.4-56.6分批做多一次,止损56,目标57.2-57.4

  2,建议上方反弹57.5-57.7分批做空一次,止损58.1,目标56.8-56.6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做单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陈召锡投资心得

  听了很多大道理,可依然做不好交易,学习了很多理论知识,可仍然不能游刃有余,如果我们不贪婪,我们不会被打败,如果我们不恐惧,我们将获得胜利,有时候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但发现最后能懂的只有自己,市场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注定有一批人将被市场所淘汰,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的机会,大浪淘沙,沉者为金,我愿和您共同前行!

  文/陈召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