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张志:原油送钱行情又来了,你要不要?

2019-11-15 13:20: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张志

  生活的脚步不管是沉重的,还是轻盈的,成长,有时比成功更重要!人生,就是一种糊涂,一份模糊。一切不快乐,都和自己的图谋有着密切的联系,你之所以不快乐,是因为渴望拥有的东西太多太多了,或者,太过于执着了,以致于不知不觉中,已经执念太深。

  交易就好比茶叶蛋,没有裂痕就没那么入味!裂痕是什么?是伤痛、是挫折、是打击。擦去脸上的泪水,却带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觉,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所有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

  昨日原油市场方面,公布的EIA当周原油库存增加221.9万桶/日,增幅大于预期;原油产量还升至历史新高1280万桶/日,这对原油多头来说是一个坏消息。

  与此同时,欧佩克月报显示10月原油产量增加94.3万桶/日至2965万桶/日。并将2020年非欧佩克石油供应增速预期下调4万桶/日至217万桶/日。也就是说如果欧佩克继续以10月的速度生产原油,则2020年将有7万桶/日的盈余。

  原油近期的行情,我认为是比较好操作的,直白来讲就是送钱行情,如果这段时间你都没有赚到钱,那真是要好好反思一下你自己的交易了。

  



  从进入十一月以来,油价一直维持区间震荡,你只要老老实实按照压力支撑位去做,赚钱其实没有那么难,但往往难的是你的心不为所动,不随着行情的涨涨跌跌  情绪上下起伏。有时候想太多就是容易让人失去执行力。

  从昨天的走势来看,油价从高处滑落了1美金多,暂时止跌与56.6,考虑到下方依然有调整空间,今天 操作上我们可以参与反弹后的二次做空机会,目标暂定前期多次止跌位56.3,这里也是4小时布林带的下轨附近。上方阻力关注57.2,反弹遇阻后我们择机进场!

  最后提醒一下,方向以及节奏的把握比点位更重要,行情瞬息万变,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交易愉快!

  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更多实盘建议将在线下以及直播课程中给出

  如有手机端的朋友们看到此文后想询问本人,可以点击关注本专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