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美股收盘】佳音传来波音跳涨、贸易担忧情绪仍存 美股收盘涨跌不一

2019-11-12 08:33: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一(11月11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小幅走高,抹去了163点的跌幅。波音公司股价上涨,因为有消息称,该公司将于下月恢复交付陷入困境的737max喷气式飞机。受此消息影响,波音股价上涨超过4.5%。

  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10.25点,至27691.49点,涨幅0.04%,创下收盘新高。但在贸易担忧挥之不去的影响下,其他股市收盘走低。

  标普500指数下跌0.2%,至3087.01点,结束了连续三天上涨的势头,公用事业和能源板块领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1%,收于8464.28点。

  在分析师下调评级后,思科系统(Cisco Systems)和高通(Qualcomm)的股价分别下跌1.5%和2.3%。这些损失被Walgreens Boots Alliance 5.1%的增幅略微抵消。

  Miller Tabak首席市场策略师Matt Maley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在自8月低点强劲反弹之后,许多全球股市在短期内出现了超买。如果他们在这些短期超买状况上花些时间,然后再更认真地尝试在更长期的基础上突破,对这些市场来说将是健康的。”

  主要股指最近一路飙升,创下历史新高。过去一个月,道琼斯指数上涨了约3%。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分别上涨了约4%和5%。

  美国股市最近创出历史新高,部分原因是围绕贸易谈判的人气正在改善。特朗普周五的言论降低了市场的贸易预期。

  Vital Knowledge创始人Adam Crisafulli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宏观背景肯定比9月份有所改善,贸易前景将是多年来最有利的。然而,‘第一阶段’的期望值很高……而且估值过高。”

  香港股市大幅下跌,恒生指数隔夜下跌2.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