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烁金周评:原油下周看多

2019-11-10 22:09: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烁金

  烁金周评:原油下周看多。

  原油:本周稍有失误的是原油,原油周评预判看空,但是周一反弹突破之后我们马上转向周线看多,随后的短线也都跟上了节奏,在周线看错的情况下,短线还是把握住了。

  原油下周继续看多,阻力在60.00一线,支撑在57.00一线,周线中阳对待。

  天才有却不常常有!笔者倡导波段交易并立足于推论性前瞻,方能知行合一。

  行情的分析和预判,任谁都被行情无情的、无数次的打脸过。对行情要永保敬畏与未知之心,方能久存于市。

  上周行情回顾及总结:

  国际现货白银当周开盘18.10,收盘16.80,最低16.70,最高18.20,周线收大阴线形态。

  周内现货白银和现货黄金双双暴跌,大阴收盘,创今年最大单周跌幅。虽然我们的周评预判是看空,但是也没有预判到会有如此大的跌幅。不过呢,我们是提前就预判到了11月份月线是回调的节奏、阴线收盘。(有金友咨询月线的前瞻在哪里可以看见,笔者在这里说声抱歉,月线的前瞻性预判不对外公开,只针对会员群公开)。所以,11月份非农的时候就已经提前布局抄顶,白银在18.00上方、黄金在1500以上分批介入。只是没有想到的是幸福的来的如此之快,仅仅一周就收获了丰厚利润。目前我们抄顶空单依然在握,既然行情已经如我们所料的那样在发展,就不必急着跑,赚钱的机会来了也要有勇气敢于赚到手软不是。静待下周带给我们更大的利润。本周短线我们也把握的非常到位:本周虽然我们日线也有看多的时候,但是也特别强调了面对这样的行情看多不做多,反弹做空才是硬道理。周一短线1513最高点做空,周三看反弹不做多,周四1492短线空、周五1470短线空,点位计算的都非常精确。

  金银月线级别的行情依然整体处于回调之中,这个思路和趋势是清晰的。做波段要有大格局,如果目光只是局限于日线或者4小时级别的波动,是很难抓到波段单子的。类似本周这样的行情,如果短线见利就跑,大行情一定是错过的。

  风险提示:烁金的周评前瞻立足于实战交易,主要是针对周线(短线)的点评、以及中线(月线)和长线(年线)线级别的战略推导,日内及以下周期的交易级别在笔者看来是属于超短线的投机行为,请谨慎参考。

  烁金目前只代理三甲金融一家平台,开户免yongjin。

  预知后市,才能有的放矢并赢得后市!战略上的思路和策略,还需要战术上的配合和执行,要做到知行合一拒绝纸上谈兵!防控风险是第一重要的,永远不要下你输不起的赌注。在不确定的行情里要尽量减少交易,在确定的行情里要敢于发力。最好的交易员要像猎手,有耐心等待机会的出现,然后发出致命一击。不论对的时候是否利润最大化了,但是一定要做到错的时候损失最小化---止损来保护。止损是用来保命的,此点一定要特别谨记!!!

  烁金的强项在于周、月、年大周期的顶底预判和转换,可以精确到日线级别的拐点计算和捕捉,已经有无数个顶或者底证明了烁金预判计算的惊人成功率和准确性。比如黄金跌破1520烁金提前预判到、1180见底反弹预判到、1430再跌预判到、1131见底反弹预判到、1375见顶预判到、1120见底反弹预判到,等等,很多个关键的拐点都提前预计到了。白银14.30的见底!!!

  2019年11.11日周金银行情展望:

  黄金:K线图解码---周K线收一根大阴线形态。

  黄金周线收大阴线形态,行情如我们预判的那样:黄金的整体行情依然处于回调之中,还未结束。故此下周的黄金行情我们认为会继续下行,中阴对待,阻力就在1460一线,支撑在1430一线。

  白银:白银的行情下周我们也是依然看空,周线中阴对待。阻力在16.80一线,支撑在16.40一线,最低可至16.20一线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