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领峰环球:原油评论,原油低位震荡等反弹

2019-10-17 16:55: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昨日原油价格走出倒V型走势,最高到达53.70附近,随后美盘后半段快速回落,走势较为震荡。凌晨公布的API数据显示,美国市场上原油供应过剩,具体数据为美国截至10月1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1050万桶,预期增加277.2万桶,创2017年2月以来最大增幅,数据公布后,美原油短线快速走低,日内涨幅被回吐。

  昨日市场有消息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产油同盟国将在12月份的欧佩克大会上继续维持减产协议,以限制原油的供应,这让连续两日下行的原油获得一点反弹,最高到达53.70附近。市场对继续达成减产协议的乐观情绪,支撑了油价,油价短期内很难大幅回落。时间上距离12月份的欧佩克大会还有接近2个月,这2个月的时间原油价格大概率将走预期,这个减产协议达成的预期将持续支撑原油价格的一波反弹,目标在63附近。

  国际贸易局势在中美谈判发表了向好的临时协议后,得到了暂时的缓和,英国脱欧问题仍在继续发酵中,虽然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马克龙,芬兰总理林内均表达了对达成脱欧协议的乐观态度,但在没到最后一刻什么都有可能反转。能够确定的是,达成脱欧协议,对全球经济而言是一个利好,原油市场的需求将会被进一步刺激,任何达成脱欧协议的消息,对于原油市场而言,都是一个利好。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美原油昨日走势较弱,价格持续震荡,并在美盘前到达高点53.70附近,美盘后半段再震荡回落。1小时图上,EMA60均线被价格上下乱穿,改变了之前的压力趋势效果,价格反弹后再次回落,表现出近期的震荡。目前需要关注下方51.60附近的支撑,这里是成交密集区的一个支撑位。MACD指标的双线由0轴下方向上回归0轴,能量柱开始缩量,显示出价格的弱势。目前价格小周期反弹,下方的支撑位在成交密集区附近,可以日内回落支撑位附近做多,注意控制风险。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52.00附近尝试轻仓做多,止损51.50,目标52.70、53.5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4:00瑞士9月贸易帐

  2、16:30英国9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3、20:30美国9月营建许可总数

  4、20:30美国9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5、20:30美国至10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6、20:30美国10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7、22:30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

  8、23:00美国至10月1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