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绝影论金:10.17黄金原油昨日操作回顾 今日原油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10-17 13:50: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绝影论金

  大行情意味着大机遇,很多人都会为之一搏,但是高利润的同时伴随着高风险,抓住了是获利不菲,但是没抓住就会导致爆仓。所以每次比较大的行情过后,总会出现一批爆仓的客户,因为像这种行情越大,一波动起来就越难把握。永远不要和行情背道而驰,与行情反着来是禁忌,你一个人战胜不了整个市场,顺势操作即可,行情千变万化,即便实力很强的分析师也不敢保证能拿到所有行情。与我共事的朋友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不可能因为把握不准的行情而去拿他们的金钱开玩笑,那是对客户的不负责任,更是对自己的看轻。在现货交易中,由于市场运用了杠杆功能,在高收益的背后也伴随着高风险。因此,在交易的过程中,不但要求我们有强烈的风险意识,而且还要求我们掌握基本的技术,具有良好的心态及一系列可以让我们交易成功的方法。

  黄金昨日操作回顾

  昨天给出的短线策略1477做多,最低给到了1476.8,最后直接拉升扫了第二目标1486把握了9美金;上方空单给到的是1494,结果在1491就回调了,错过一波。盘中分析回踩看1484的支撑再次布局黄金多单,最低给到了1482一线企稳反弹,我们在1484还是按策略做进去了,尾盘黄金行情也是直接止赢了第一目标1489和第二目标1492,今天复盘也可以看到在1492.8附近回调了,目前在1488附近盘整。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1、黄金建议1477一线不破做多,止损1472,目标1482-1488;(短线)

  2、黄金建议1496一线不破做空,止损1501,目标1490-1486;(短线,长线空单另有安排)

  原油昨日操作回顾

  昨日策略多单是给的52.5做多 空单53.8做空,52.5的多单给到点位直接做了进去,最高到了53.7一线,整体收获11美金左右;比较遗憾的是没有给到我们的空单53.8一线,凌晨API数据大幅利空直接回踩到52.7附近,这个走势也符合预期,错失了近10美金的利润,今日EIA数据23:00才公布,绝影预期是利空,具体还是以公布值为准。

  原油短线操作建议:

  1、原油建议51.8一线不破做多,止损51.3,目标52.5-54.0;(短线)

  2、原油建议53.8一线不破做空,止损54.3,目标53.5-53.2;(短线,长线多单另行安排)

  绝影论金——黄金、白银、原油外汇高级分析师。从业多年,一直致力于金融市场的分析研究。具有扎实的金融理论知识并且积累了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形态以及均线系统进行趋势预测,操作风格稳健。有着丰富的市场经验,擅长多空单长线布局和市场分析走向,操作风格果断沉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