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原油攻略 美原油坐等EIA给方向

2019-10-17 16:55: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4:00 瑞士9月贸易帐

  16:30 英国9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20:30 美国9月营建许可总数

  20:30 美国9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20:30 美国至10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0:30 美国10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22:30 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

  23:00 美国至10月1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基本面】

  北京时间今日(10月17日)凌晨4:30分,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0月1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1050万桶,预期值为增加277.2万桶,创近两年来最大增幅。数据公布后,美原油短线上快速走低,几乎回吐了昨日美盘早盘时间段的全部涨幅,收盘时日线上收出一根带有长上影线和长下影线的十字星阳线,这显示出美原油市场目前多空争夺非常激烈,新方向有可能会产生。

  目前原油市场上整体供应过剩,基本面并不利多美原油,但是如果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产油同盟国接下来一直维持减产,则油价也不会出现大幅度的下跌。在今日消息面上,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今日晚间22:30分的美国至10月1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对于目前处于年内关键支撑区域的美原油来说,今日的数据很可能引导出美原油的一波方向,无论是在51.00附近得到支撑后企稳上涨,还是跌破50.00的整数关口,打开下行空间,都可能在今天完成。故今日的EIA数据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

  【技术面】

  美原油昨日美盘时段走出了一波涨势,从最低点的52.73附近上涨至最高点的53.78附近,上涨逾100点,显示出一旦出现利好,美原油多头也有实力将油价拉上去。今日早间API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0月1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1050万桶,预期增加277.2万桶,创2017年2月以来最大增幅,数据公布后,美原油急速下跌,几乎回吐全部涨幅。从下图美原油一小时周期图来看,美原油下方支撑位大概在51.50附近,由于今日EIA数据也可能是利空,所以我们建议投资者在距离现价稍远一点的关键支撑位置做多。

  美原油(USOIL)1H周期图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美原油一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51.50附近尝试多单,止损50.90,目标52.10、53.6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