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东一财经:10.14晚评原油精准空单获利出局现价反手多,欧盘操作建议

2019-10-14 16:35: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东一财经

  原油行情回顾:早盘原油一路下跌,最低到53.9一线,恭喜早间54.6附近跟上空单的朋友,54.0已经短线止盈出局。54.0-53.9附近多单已经进场,目前也是获利中。交易中,技术点并不难,难在于发生之前就看穿,大多数时候,都是在上升之后,发现了上升的节奏,下跌之后,发现了下跌的形态。东一带你提前捕捉进场点,不燥不急,稳健做单。

  



  原油行情分析:4小时来看,附图MACD快慢线有拐头,多头逐渐减弱,KDJ死叉向下,布林带开口向上,布林带中轨是日线也是4小时线支撑,所以我们将这个位置看为多空分界的线,只要此线不破,沿着这个地方做多即可。

  原油操作建议:

  1、54.0-53.9附近多单继续持有,止损53.6,目标55-55.4

  2、还没有进场的朋友回撤53.9附近依然可以进场,止损止盈不变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文章发布有延迟,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稍后作者将发布黄金操作建议,敬请关注。

  


  手上有套单的投资朋友可与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文章作者:东一财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