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52.50附近多如期大涨54.0,今天先回踩再多!

2019-10-08 09:06:28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原油昨天52.50附近精准最低点多大涨54.0美元一线,大家都亲自见证!

  原油昨天我们分析过要开始低多看反弹,前面一路做空到51.0美元一线,昨天老夏分析告诉大家要开始低多布局了!要看一波反弹,走势兑现分析和承诺!原油精准提示52.50附近做多,白盘慢牛上涨,美盘突破高点进一步大涨至54.0美元一线,尾盘冲高回落,日线收阳线带有上影线,整体震荡偏多形态,今天原油关注上方阻力在53.60美元附近,下方支撑依然在51.90美元一线,早上延续看回落,下方依托51.90支撑再多即可!

  昨天黄金白盘1503做空目标1497-1495附近精准到位!下方在1497和1495附近最低点做多大涨1504美元一线再次收割!多空全部把握!大家都见证!

  黄金昨天整体走了一个震荡下跌,冲高回落的行情走势!昨天我们分析过黄金上方阻力在1512美元一线,突破这里才能去测试上方高点,相反黄金受阻这里最高反弹1509美元一线开始弱势下跌,跌破1502美元一线支撑,我们分析过这里是分水岭,下破这里则继续走一波下跌,老夏1503现价做空兑现分析和承诺!博客分析都有提示!欧盘继续提示大家黄金做空看跌!非常精准黄金如期下跌1495美元附近!下方支撑在1491美元附近,依托这里支撑1495和1497附近现价短多再看反弹,美盘最高反弹触及到了1504美元一线,多空全部把握!实力都亲自见证!尾盘黄金没有继续上涨,冲高回落,目前最低已经来到了1489美元附近!日线收阴线,连阴终结,上两个交易日黄金日线连收十字星阳线带有较长上影线,这样的形态不难发现黄金上涨出现乏力,一波下跌在所难免!今关注黄金上方阻力在1499美元一线,再上方阻力在1508-1509美元附近!操作上反弹做空,下方支撑分水岭在1488美元一线,跌破这里则进一步打开下跌空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