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53.0空到52.0,下跌趋缓周初今天开始低多布局!

2019-10-07 10:13: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上周原油一路做多大胜,周五原油52.80和52.30再次做空大跌52.0美元一线再次大胜,大家都见证!

  上周原油走势一路下跌刷新低点,我们也是一路做空!前面原油冲高63.0回落之后我们就确定了原油大顶的成立,趋势转空!后面都是带领大家一路做空,原油一路下跌,每天都有新低,老夏每天只空不多,告诉大家任何反弹都是空的机会!相信盲目抄底的投资者已经重伤,这个市场认清趋势最重要,顺势才是王道,上周原油带领大家每天做空大跌51.0美元一线之后下探回升,反弹的力度不小老夏都有提示!上周四和周五我们多次分析告诉大家原油53.40阻力!精准不精准大家自己看,周四52.80做空大跌51.0,周五同样的点位52.80和53.0做空,最高反弹53.30,精准受阻在此阻力下方开跌,上周五原油最低下跌52.0美元一线,老夏都是提示大家收割!因为原油触及51.0支撑之后下探回升的力度不小,短期来看原油下跌趋缓,有反弹的信号出现,上周五原油也没有跌破51.0新低,日线结盘在52.60美元一线,结盘阳线!周线收阴线带有下影线,短期来看有反弹的需求,今天开始低多布局,下方支撑关注51.90美元一线,依托这里支撑今天开始低多看一波反弹!

  上周五非农黄金早上1507直接做多1515止盈一波,非农数据利多黄金冲高1515回落,1505顺势做空1495到位,下探回升剩余仓位1499全部获利出局,反手1500开多1508再次正确数钱!多空全部把握,把非农震荡走势把握到了极致!大家都见证!

  上周黄金整体走了一个先跌后涨,下探回升的走势!周初黄金在1498开始下跌,弱势单边下跌最低触及到了1458美元附近!随后支撑这里下探回升,我们也是精准在1460和1463开始抄底一路做多!目前已经大涨最高来到了1519.5美元一线!上周四黄金上冲1519.5美元一线之后回来,日线收取十字星,非常明显的震荡形态,上周五非农黄金延续了震荡走势,白盘在1505美元一线上方小幅上涨,非农前横盘在1509美元附近,非农数据公布后拉升至1515美元一线,随后冲高回落,我们分析过1503是支撑分水岭,下破这里还有一波下跌,非常精准,黄金下破这里延续一波下跌,最低触及到了1495美元附近!随后下探回升,回到1500美元上方,目前最高1509美元一线,非农只是走了一个震荡的行情走势!多空几个回合,就看大家能不能认清震荡的形态和节奏了!日线再收阳十字星,周线收取阳线带较长下影线,整体震荡偏多的形态!今天黄金首先关注下方支撑在1502美元一线,再下方支撑在1491美元附近!阻力1512美元一线!早上先关注1502支撑情况,这里守住则继续看测试前面高点,相反这里跌破则下方依托1491支撑低多!操作上以回踩做多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