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冲高回落,今天反弹继续做空,黄金高空低多!

2019-09-20 09:13: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原油我们一直分析趋势明朗看空,反弹做空就可以,仅仅面临我们的是做空点位问题!昨天原油早上低位开盘,弱势震荡之后出现反弹,反弹有一定的力度,但仅仅只是反弹,反弹59.30直接空!最高冲高59.50大幅回落!最低触及到了58.0美元附近!随后很多收尾!日线收取阳线带有上影线,昨天反弹只是一日游,今天继续做空,上方阻力在59.90美元一线,依托这里阻力反弹继续做空即可!

  昨天黄金最低点1488附近做多目标全部到位!上方依托1500阻力看空错误!打了个平手!

  黄金昨天我们分析判断是在1500-1482区间运行,操作上高空低多!早上先回踩我们在1488.7现价做多,如期上涨突破了1500美元阻力,最高触及到了1505美元附近!随后美盘冲高回落收尾,结盘在1498美元附近!日线收取小阳线,走了一个震荡偏多的行情走势!今天关注下方支撑在1495美元附近,再下方支撑在1483美元附近!早上黄金处于1495美元以上形态震荡偏多,上方看测试1510美元附近!相反跌破1495美元一线则还有回落的需求,下方依托1483支撑再多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