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黄金日线弱势下跌,激进1498已空!

2019-08-20 10:35:10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生命力的意义在于拼搏,因为世界本身就是一个竞技场,就是无数次被礁石击碎又无数闪地扑向礁石,生命的绿荫才会越长越茂盛。

  ——8.20贵金属有话说——

  大家早上好,昨日行情还是选择了继续向下破位,早盘开盘1512一线直接开启回落,我们全网公开安排了1509现价空单,欧盘时间段最低位置给到了1500附近,利润安稳落袋。在破位1500一线之后,美盘触及1490附近开启反弹,没有再次延续走低,区间震荡收尾,对于当前的行情来说,能否跟上行情的节奏确实很关键。一旦错过可就追悔莫及了,就像昨日给到一个完美的做空点,如若保持观望,那很明显就错过了做空几乎。并且对于这是不是单边下跌趋势,是不是能闭着眼睛做空,我保持着乐观的态度,一切都优先处理行情。

  


  当前的行情还是在预期之中,同时也是和上周昨日的观点一致。就是做空到底,在1500位置防守不足之后,只有两种可能,要么它延续震荡走低,不然就是探底回升,目前已经有人看向1470下方了,我不认同,在1480附近肯定是要多一次的,下探的极限预计就在这个位置,对于日内操作,目前行情还是偏空震荡下行,这是不能否认的。所以做空才是主流,关键的还是在于昨日反弹的高点1503一带。那么日内再次下方继续干空,早间1498位置我们已入场做空,没空的继续空!

  


  ——黄金方向——

  策略方向:1498空单持有中

  ——原油有话说——

  原油近期都是早间回撤,晚间美盘在上升,目前的行情需要警惕日线走阴阳循环,或者说向上确认阻力过程,日内先关注上方56.6一线阻力,破位看57.3附近,行情强弱很关键,无论多空还需要在关键位置进行。

  


  ——原油方向——

  策略方向:给55.6小多一下

  8.20文:本文由秋月独家发布,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