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东一财经:8.20原油冲刺57美元大关,回调就是做多的机会

2019-08-20 09:39: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东一财经

  据市场消息,沙特Shayba油田和炼油厂储存设施再遭袭击,胡塞武装声称对此负责。而沙特领导的联军也空袭了也门北部的胡塞武装据点,作为对其袭击Shaybah油田的回击。

  纽约斯巴达资本首席市场经济学家Cardillo表示,上周直布罗陀释放了伊朗被扣押的油轮,缓和了一部分紧张局势,但周一有关也门武装组织袭击了沙特油田的报道,提高了原油供给侧的风险,使得油价上行。但本周原油价格将主要取决于外部因素,尤其是股市和债市。

  原油行情分析:油价周一震荡上行,欧盘最低触及54.86一线,最高56.3附近,东一在建议中给到早盘55.3的多单,欧盘55.0附近的多单都是双双获利,不知道你有没有跟上操作呢?关注东一财经新浪微博获取最低操作建议。短期4小时来看,均线多头发散,附图MACD金叉,布林带有张口趋势,原油还将进一步上涨,上方关注压力57.3一线,下方关注支撑55.3一线,操作上东一财经建议低位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回撤55.6一线做多,止损55.3,目标57.3一线

  2、空单建议,实盘给出

  温馨提示:

  1、次日02:30纽约原油9月期货完成场内最后交易

  2、次日04:30美国至8月1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由于平台点位的出入,明确自己平台所使用的合约进行汇率换算,避免不必要损失。

  手上有套单的投资朋友可与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