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领峰环球0819油评:欧佩克月报或利多油价

2019-08-19 16:35:06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欧佩克上周五的阅读报告,欧佩克7月原油产量减少24.6万桶/日至2961万桶/日;欧佩克预计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为9992万桶/日,预计2020年全球原油需求为10105万桶/日,预计2019年欧佩克原油需求为3070万桶/日,预计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将下降至110万桶/日;预计2020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为114万桶/日,沙特7月原油产量减少13.4万桶/日至969.8万桶/日;伊朗7月原油产量减少4.7万桶/日至221.3万桶/日;尼日利亚7月原油产量减少2.1万桶/日至178.6万桶/日;利比亚7月原油产量减少4.2万桶/日至107.8万桶/日。

  从上周公布的欧佩克月报来看,目前的减产是严格执行的,今年7月份的产量数据不管是同比还是环比都是减少的,也就是产量趋弱的情况,那么需求的增减就显得尤为重要,首先从进口数据来看,中国石油制品净进口较上轮统计减少30.8万桶/日至945.1万桶/日;印度石油制品净进口较上轮统计减少4.2万桶/日至385.9万桶/日;美国石油制品净进口较上轮统计增加61.2万桶/日至159.3万桶/日,从中印的进口来看,原油的需求减少,但减少额基本上从美国进口增加给完全填补了,那么美油的进口需求已经远远覆盖了中印两国减少的需求预期,也就是需求反而是增加的,那么综合而言,供应减少,需求增加,利多油价。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30分钟:

  



  美原油30分钟来看,上周五原油价格沿着布林带上轨不断向上运行,上行至55.5附近遇到压力再次回落,但回落未能跌破54一线支撑,短期可以判定个该支撑有效,整体多头力度仍然较为强势。从日线级别来看,美原油仍然在下跌趋势线以下进行回落,如果该点位被向上突破,那么下跌趋势线被突破,接下来向上的空间将会被打开,整体多空互换,以多头的节奏为主。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55.4附近尝试(轻仓)做多,止损54.3,目标57.2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 16:00 欧元区6月季调后经常帐

  2. 17:00 欧元区7月CPI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