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54.20多一单定乾坤!今天继续多!黄金1532空漂亮!

2019-08-14 09:10: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昨天54.20精准现价做多,如期大涨57.42美元一线再次大赚而归!大家都亲自见证!原油我们一直就分析告诉大家坚定看涨做多!任何回踩都是继续给我们做多的机会!周一开始在53.80精准做多大涨55.20美元一线,昨天54.20继续做多,基本多到了最低点!目前再次大涨到了57.42美元一线,一路做多大涨到你心服口服!昨天原油早上小幅冲高55.10美元一线回落,两次受阻55.20美元一线回落又怎样?你看空了?老夏坚定看涨不动摇!分析告诉大家支撑就在53.80美元一线,也是周一我们53.80做多的位置都成为支撑!回踩是继续给我们做多的机会罢了,依托53.80支撑看涨就可以!分析都告诉大家看突破55.20,突破55.20继续打开暴涨空间,走势兑现分析和承诺!日线再收大阳线,今天继续看涨做多,下方支撑在55.60,55.0美元一线,操作上继续以做多为主!黄金昨天更是经典一战,早上1510直接做多,亚欧盘持续上涨最高触及到了1534.8美元一线!多单目标全部到位,我们完全抓住了白盘的上涨,好戏还在后面,欧盘黄金冲高1534.8美元一线我们在1532开始做空!美盘上演绝地大反转,目标我们提示先看1520!跌破则目标待定可以继续持有!这一空可谓是一单定乾坤!成为经典之作!在强势上涨行情中做空确实是个技术活,需要过硬的技术和心态,需要对信号和点位的把握!大家都见证!黄金日线收取阴十字星,1400以来的上涨出现调整信号!昨日的宽幅震荡可谓是精彩无比!今天精彩继续!黄金大幅冲高回落,形态上来看还有继续回落的需求!今天黄金关注上方阻力在1511美元一线,中轴分界点在1495美元一线!下方支撑在1480美元一线!操作上以先以反弹做空为主!关注中轴分界线1495美元一线,这里下破则加仓做空进一步下跌测试1485美元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