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国际油价走强,中东局势料进一步迈向火坑;但需求忧虑进一步高企,FED降息门槛仍较低

2019-07-08 16:29:01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周一(7月8日),国际油价走强,受上周五(7月5日)美国就业数据优于预期及地缘政治风险因素支撑,但全球经济放缓将压抑石油需求的忧虑,令油价涨势受限。

    汇通财经易汇通软件显示,北京时间16:07,NYMEX原油期货上浮0.52%至57.81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抬升0.51%至64.56美元/桶。
    ICE布伦特和NYMEX原油期货上周双双收跌,因有关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盖过了供应减少的风险。

  Vanguard Markets驻曼谷的执行合伙人Stephen Innes称:“油价受到(非农就业)数据优于预期支撑,但交易员仍对全球经济前景趋淡非常审慎。”

  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就业增长强劲反弹,政府就业人数大幅增加,暗示5月新增就业岗位急剧放缓可能只是一次性现象。

  美国6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22.4万个。全球局势打压了全球经济增长与石油需求前景。美联储在7月30-31日政策会议上降息的门槛可能仍较低。

  日本核心机械订单月率创出八个月来最大降幅,这令人担忧全球紧张局势正在对企业投资构成打击。

  上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他产油国决定延长减产行动。与此同时,上周美国能源企业三周来首度减少钻井平台数量。油价还从中东紧张形势中获得一些支撑。

  伊朗上周日(7月7日)表示,将很快把浓缩铀丰度提升至超过2015年伊核协议所规定的上限。美国总统特朗普为此警告伊朗“小心点儿”,他一直在向德黑兰施压重新谈判该协议。

  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目前仍充满地缘政治风险,但本周之初可望见到伊朗疑虑降温。”

  美国原油或反弹至58.67美元

  美国原油运行在自56.05美元开启的反弹b浪中,油价在57.67美元附近受阻,它是下行a浪(60.28美元-56.05美元区间)的38.2%斐波那契回档位。
    若b浪继续反弹,油价有望挑战a浪50%斐波那契回档位58.17美元,以及61.8%斐波那契回档位58.67美元。反之,油价料开启下行c浪走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