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英大使惊爆特朗普对伊态度,美油多头顽固坚守,58关口触手可及

2019-07-08 10:55:04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从日线上看,美油受到多重强阻力压制,而四小时级别,美油多头有重新夺回58美元之势。

  伊朗局势在周一亚洲早盘进一步发酵,伊朗将从今日开始生产丰度超过3.67%的浓缩铀,为布什尔核电站提供燃料。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7月15日将再次与伊朗谈判,后市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伊朗新消息,或令原油短线继续反弹。

    伊朗警告说,铀浓缩丰度越高,紧张局势就越严重

  伊朗上周日(7月7日)表示,伊朗将从本周一(7月8日)开始生产丰度超过3.67%的浓缩铀,为布什尔核电站提供燃料。每过60天,伊朗将继续减少对2015年协议的承诺内容。伊朗此举打破了2015年达成的伊核核协议所设定的要求!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出警告称要谨慎行事,特朗普昨日警告德黑兰“伊朗最好小心”!由于美国对伊朗实施全面制裁,并且封锁伊朗原油在国际市场上销售。作为回应,伊朗在7月1日承认打破了300公斤(660磅)的低浓缩铀库存限制,现在已经是本月第二次伊朗突破伊核协议。

  但伊朗副外长阿巴斯·阿拉奇说,伊朗仍希望能挽救2015年的核协议,这是伊朗迫使西方解除经济制裁的最新努力。伊朗并没有关闭通过谈判挽救协议的大门。“欧洲方面尚未努力满足我们要求的这一事实并不意味着外交磋商已经结束......在取消制裁的条件下,美国参加谈判并没有障碍”。

  专家警告说,更高的铀浓缩和不断增加的库存缩短了伊朗制造原子弹所需的时间。以色列方面则警告,伊朗只需要一年时间就能制造出原子弹,他再次呼吁欧洲对伊朗实施惩罚性制裁。不过,伊朗否认希望拥有足够的原料。然而,一旦核协议破裂,后果谁都不敢说。

  英国和欧盟表示,他们对伊朗放弃铀浓缩限制的举动表示担忧。英国和欧盟均表示,他们正在就下一步的行动与协议其他各方进行接触。法国总统马克龙称,他已与鲁哈尼达成协议,“在7月15日前探讨恢复各方对话的条件。”

  伊朗突破核浓缩“红线”后,英大使惊爆特朗普对伊想法

  双方的对峙已经扩大到军事层面,华盛顿指责德黑兰袭击油轮,伊朗击落了美国的一架无人机,导致美国的空袭流产。

  英国驻美大使金·达罗克爵士,在一系列发给英国政府的绝密邮件和备忘录中提到:特朗普真可能对伊朗发起攻击!

  比如,不久前特朗普宣布,伊朗击落美国无人机后,美国准备空袭报复,美国战机已经出动,最后十分钟时他突然叫停了。因为他得知这次空袭至少会炸死150个伊朗人,他实在于心不忍。但在秘密电报中,英国大使却这样说:这理由根本不成立,特朗普是胡扯,他只是不想卷入外国战争!
    汇通网提醒,尽管中东地缘局势依然存恶化疑虑,美元因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利好而走强,为原油多头带来利好讯息。然而,国际贸易新变化迫使全球经济继续面临下行风险,原油需求减少的担忧依旧盘旋,NYMEX原油期货周一亚洲早盘仍在57.70美元左右徘徊。四小时级别,油价受到60均线58.17附近阻力压制,如果能成功突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下方留意20均线57整数关口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下行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