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59.0多59.80空完胜市场!

2019-06-28 22:20:06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今天全市场再次见证老夏原油的操作!全市场无人能与老夏匹敌!原油你进过这样精准的操作吗?早上59.0多到59.80!上方提前就在59.80附近埋伏空,晚上继续提示59.80都要做空!空到最高点现在下跌59.10附近再次赚!多空全部把握!本周周一原油57.0和57.20做多,以56.60为防守看涨!最低回踩56.70美元一线下探回升!56.60支撑老夏分析坚韧无比!周二继续57.20做多!周一多单继续持有!多到最点!如期大涨58.50美元一线大赚而归!周三原油58.60继续做多,同样是多到了最低点!大涨59.90美元一线再次大赚!周四原油58.70和58.50继续做多!最低回踩58.58美元一线!多单点位都不错!再次大涨59.50美元一线大赚而归!周五今天原油的操作再次完美无比!大家都见证了!原油老夏都是分析告诉大家一路做多!唯独一张空单就是今天的59.80狙击空!如期下跌58.97美元一线,目标到位再次赚!原油我们向市场一直诠释着霸主的地位?谁可以与我们匹敌!有谁不服可以站出来,老夏独孤求败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