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梦夕:6.21黄金突破千四开启新时代,油价连阳回调继续多

2019-06-21 14:20:16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黄金,周初还在强调看准支撑做多,切不可因为上周尾盘的回调,而扰乱了思绪,结果没想到短短两天时间就直接突破了16年的高点,站上了千四,实在是让人惊叹。这波疯狂的拉伸,有多少人是跟上节奏的,跟上有又有多少坚持到了最后?无论结果如何,都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都是这场破位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以后回想起来,想必也会感慨万千。不论是翻仓的兴奋,还是遗憾出局的落寞,都是你在市场留下的印记。

  做多,是我们本周一直在坚持的观点,正确来说应该是上周试探1320止跌,然后在1327之上重新企稳之后,对于后市看涨没有任何犹豫。周初两天日线走得比较艰难,但是随着日线搓揉形态渐显,多单信心确实在增加,但还是要承认,黄金能够企稳千四关口,是梦夕万万没想到的,而且是直接加速破位,结合近两年的金价走势来看,应该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不过,即便没有拿到最后,利润也足够大了,从周二1339做多,到周三盘1340附近继续多,两波多单分批拿到1365和1374美元,盈利已经高达60美金,即便仅有一手多单在手,也可以获利6000美金,这是任何其他投资都望尘莫及的。当然,收益与风险共存,对于那些投机取巧,抱着侥幸心理博空的人,这次教训恐怕也是终生难忘,只能遗憾退出市场。

  千四上方怎么操作?说实话我一时还真没理清楚,短线肯定只能跟着日线顺势多,这种爆发式拉伸的上涨行情,任何一切做空的想法,都是在作死。无非就是什么时候涨,涨多少的问题,必然不会跌,再说空头筹码几乎都套牢了。就像今日早盘,在凌晨震荡基础上又是一波拉伸,这要是放在上周盘,美盘梦夕肯定找机会做空了,但现在只能多。非要说合适的进场点位,昨日盘拉伸高点1393是个不错的点位,大幅回调就不要奢望了,或者说在1375之上的回调都属于大幅回调,等待这里去接多不现实,短线来看,K线收线几乎看不到阴柱,而且短暂震荡之后就是大阳拉伸,多头极强。当然,千四之上个人不建议追多,即便踏空也不要抄在了天花板上,1293-1297区间较为理想。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切莫妄想高位博空,利润小,风险大。若日内回调给到1393附近,多单可以直接进场,其次关注一下欧盘有没有盘整迹象。黄金1393-97区间多,止损5美金,目标1408/1412美元;

  原油,走势基本上跟我们周三盘分析一致。由于隔夜在API利空的前提下,实现了逆势上涨,倘若本周eia数据不及上周表现,加之各方面利多消息的助推,油价只要企稳54.7一线,必然会是加速上涨的走势,而昨日盘走势完全验证了我的猜想。早盘开盘以后,行情很快突破前高阻力,随后便是欧美盘连阳上涨,日线最终以实体大阳收尾,那么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双底支撑上涨就成为既定事实了。

  短线,除了周三盘在前高阻力54.7附近有反复的迹象,昨日盘的上涨很顺畅,种种迹象表现,在昨日早盘破位之后,市场看多的观点还是比较一致的。那么其实周三的震荡只是一个确认的过程,导火索还是周二盘的拉伸,这样来看其实金梦夕周二盘的思路是有些失误的,还在后面对54.7破位之后的走势把握很精准,才能成功扭转局势。所以,一时的错误并不会造成致命影响,只要你有一套自己的交易理论,思维走在行动前面,然后把心态放平,一手烂牌同样可以打好。做交易,做到最后就是做心态。

  由于昨日是单边上涨,日线成功实现了三连阳,加之上波止跌反弹形成的双底,短线还是得多。点位上来看,目前已经突破了第二波加速下跌日线承接点开盘,那么只要日内回调不破位56.5一线,今日盘还会继续上涨,反之,则可能需要一个修正。小时线来看,油价沿着boll上轨反弹后,短信当前有一波回调走势,下方梦夕预计会有支撑确认的过程,欧盘关注56.5强弱,若不幸破位,美盘可以在56.1附近继续接多。

  美原油操作策略:

  1、日线三连阳之后,双底形态基本可以确认,短线继续回调做多,白盘关注56.5强弱,支撑上涨点位则看56.1附近,两点可以分批建仓。原油56.2附近多,止损0.4美元,目标57.5/58.1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