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支撑51.0反转!黄金1344多1354空把握全部行情!

2019-06-19 08:34: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今天黄金白盘大涨,美盘大跌!怎么样?666的行情!你大赚了吗?老夏再一次用精准完美的操作震荡了市场!感动了上帝!今天老夏分析过1343.5压制是关键,突破这里要看一波上涨!上方关注1358阻力去布局空!非常精准!老夏每天早上6:00起床分析行情!7:30开始最早给出建议的老师!市场上最自律的老师!早上老夏提前就在1344挂破位多!下方在1332挂破位空!上方在1351和1354埋伏空单!行情区间1343.5-1332运行,破位顺势跟进!行情向上突破1343.5高点,我们1344破位多单如期进场,目标1354精准到位!上方在1351和1354分批埋伏空单!早上提前就布局好了!美盘又继续提示!包括晚上博客都分析告诉大家黄金反弹不会突破1358压制,晚上依托这里阻力布局空!全网空开!非常给力!1354再次精准空到最高点!现在如期大跌最低1339美元一线!多空全部精准把握!单单大赚上千点!精准经典的多空操作再次一战成名!这样精准的操作这个市场谁可以做到!唯老夏独尊!老夏的操作市场上名声显赫!大家都亲自见证!目前黄金再次压制1358美元一线大幅回落!今天的波动已经非常给力!大涨大跌之后预计震荡收尾!明天还是继续关注1358压制,下方1332支撑!跌破1332才能打开下行空间!原油我们早上白盘在52.0精准做空,如期下跌51.48美元一线获利收割!美盘原油大幅反弹!支撑在51.0美元一线!多空转换频繁,获利收割一波之后选择休息,明天再进行布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