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东一财经:6.19原油EIA在线布局,早间操作建议

2019-06-19 08:33: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东一财经

  撑着一把油纸伞,独自彷徨在悠长、悠长又寂寥的做单路上,我希望逢着一个API的清晨,结着鲜明的利多或利空,不经意间,盆满钵满。啊,我梦里的天堂!原油API数据测量了每周的美国公司的商业原油库存的桶数变化。库存的数目影响了可以对通货膨胀和其他经济影响力造成影响的成品油的价格。而原油和成品油价格都会对美国这个该产品的重大消费国经济产生重要影响,也会对原油主要出口国加拿大的货币加元产生重要影响。

  



  API报告: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81.2万桶至4.82亿桶。API报告: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减少13.8万桶/日至760万桶/日。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上周周尾两天反弹走高后,本周一油价整体维持在52附近震荡盘整,隔夜油价一度下探51.7附近后回升最高54.5附近,当前继续徘徊于54.2附近;日线图上显示,昨日油价收大阳线,多头较强。当前K线困于短周期5日和10日均线之间,短期有继续震荡调整需求;

  短线上看,4小时图上,K线持于布林带上轨附近徘徊,而布林带呈开口状态,短期油价料在上轨附近震荡反复,那么今日操作思路上东一建议可以回调继续做多,上方压力关注55.0,下方支撑关注53.2。

  


  原油操作建议:

  1、现价54.2附近做空,止损54.5,止盈53.7附近(逆势单,轻仓尝试)

  2、回调53.7不破做多,止损53.3,止盈54.5附近(顺势单,3层仓)

  原油行情波动较快,建议具有时效性,仅供参考盈亏自负。重点关注晚间10:30原油EIA数据,东一在线布局。

  大数据来袭带来的就是大行情,大行情对于投资者来说是机遇也是危机,把握好机遇,不畏惧危机,东一会实时在线指导操作需要的投资者可以在线咨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