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梦夕:6.18原油多空还得看数据,金价日线搓揉之后有延续

2019-06-18 19:47: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原油,近两天的走势和上周如出一辙,都是周尾两天盘的短暂拉伸后,再度遇阻回落,不过从走势上来看,上周显得更加弱势,主要原因是因为周三盘数据利空之后的暴跌,将多头直接打进谷底,因此,尾盘两天都是冲高回落的行情,而昨日盘则是顺势小幅续跌,不可否认,油价还是没有走出上周利空的影响。

  上周油轮遇袭事件是刺激油价上涨的主要因素,但是在火候上还是差了些,只要无法实现破位,那么梦夕结合技术形态来看,无疑是给了空头重新进场的机会,这才有了昨天的续跌。从K线收线情况不难看出,昨日盘油价从早盘开始便一路承压,欧盘则顺势扩大跌幅,美盘前虽然给到一波反弹,但最终也未能企稳,短线反而给人一种反弹就是空的感觉,那么日内需要关注的点就是美盘二次转跌的高点,52.4一线的破位情况,该点不破,原油将大概率沿着boll上轨继续承压下探。

  点位上来看,当前油价距离上周盘低点不算远,也就是一波行情的事,顺利的话可能今日盘就能给到,金梦夕个人还是比较希望能够在本周eia数据之前先测试一波支撑,这样数据行情相对就比较好做,不论能否破位,行情的指引效果都是非常明显的。短线,昨日欧盘是直接承压,预计白盘不会有太大的波动,因为可以给到的下跌空间不大,凌晨又有API数据,我们也多次强调,近期就是看数据的行情,所以具体还得看美盘,日内只要不企稳昨日高点,反弹做空依然要坚持。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52.3附近空,止损0.4美元,目标51.3/51美元;

  黄金,节奏上还是坚持本身一贯的风格,快速拉伸刷新高点之后,就是反复支撑上涨的慢牛行情,所以,不要看着昨日行情有一波探底的行为,就想着去博空单,上周尾盘一直强调做多是不是没毛病?而博空的下场很悲惨。因此,近期短线走势上,还是要多关注下方1330附近的强弱,这也是上周尾盘我们确定行情会续涨给到新高的关键,该点不破,空头的舞台始终是受限的,昨日盘的回调恰好也是在1330上方企稳,短线还得继续做多。

  走势上来看,昨日黄金早盘在隔夜周五回调的基础上展开剧烈震荡,然后欧盘正式回调,日低给到1333一线后,K线上立即收出两根大阳,可以确认上周四从1330展开的反弹是有效的。随后美盘阶段给到新高后,K线上又是一波阴阳的快速转换,直到今天早盘再次上涨,形态上可以视为搓揉之后偏多运行,后市上涨的概率较大。上周五之所以回落幅度那么大,主要还是因为上涨超出了市场预期,前面梦夕也已经提到过,金价给到全新的空间后,一定要注意获利出逃的情形,上周五的回落就是如此,那么今日短线就继续在隔夜美盘低点之上做多看涨即可。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40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353/1357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