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梦夕:6.7原油弱势反弹切莫追,非农不及预期有望再迎爆发

2019-06-07 14:46: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昨天由于一些紧急事务处理,行情分析没有写,先跟大家说声抱歉,相信了解我的人也知道,梦夕绝对不是那种偷懒的人!先说说原油,昨日盘的反弹,我并不感到意外,虽然从日线收线来看,多头看似企稳的意思,但从整体走势来看,你会发现点位上并没有实质意义上的突破,甚至于形态上空头占优依然明显,所以不要人云亦云认为行情已经止跌,那周三盘的杀跌该如何理解?反弹做空依旧是最稳健的思路。

  其实上周周评梦夕就已经非常明确的提到过,行情有可能止跌反弹的地方,就是51.5附近,这是自去年底,行情在42.6一线止跌反弹以来,重要的结构支撑点,也是确定行情止跌反弹的关键,而周三盘暴跌直接破位该点后,继续走弱,反倒是收盘给到了51.7的位置,那么昨日盘能够迎来反弹就不奇怪了,行情未能在极弱前提下续跌,正好验证了我们的观点,因此,昨日盘的反弹算是隔夜凌晨的延续,力度上不算太弱,但点位上实则没有本质意义上的突破,上方阻力依然存在,而周尾恰好是一个测试的过程。

  一般来说,面对这种强势的下跌行情,我个人向来是不建议去博反抽多单的,即便是形态上有机会,也不愿意去冒这个风险,因为以前吃过这种亏,反弹还没给到位,又是一波杀跌,可能运气好点还有机会出局,运气差的就是套牢,最关键的是把心态搞坏了。因此,今日盘思路还是不变,不要受到昨天反弹的影响,继续等到机会反弹做空,激进的话直接53.8附近空,稳健就耐心等待看行情在53.8-54.2区间强弱。整体,形态上可以参考上一轮在51.5的反弹结构,如果日线不能给到连阳上涨,空头主导的局面短期不会有所改变。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53.7附近空,止损0.4美元,目标52.5/51.8美元;

  黄金,走势上完全符合梦夕的预期,在突破前高1330阻力之后,确实快速给到了一波加速上涨行情,当时我们的思路也是非常明确的,破位直接跟随即可,就是不知道大家实际操作如何,但愿都跟上了这波送钱的行情。昨日盘的震荡,则是对周三盘拉伸的一次检验,话说能够在日线收得一般的情况下守住,多头确实给力。这里我们要看到的有两点,一是前高阻力的破位并非偶然,其次,就是周三晚公布的ADP数据,起到了一定的助推作用,那么今日美盘的非农数据,将成为这波拉伸能否企稳的决定性因素。

  本周,金价整体能够实现大幅上涨,美指的推动不容忽视,近期依旧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它或许不能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但是在行情的延续上,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其次,从周三的ADP数据来看,市场依旧不看好美国就业市场,就业人数的骤减势必会导致失业率的飙升,两者相辅相成,或许跟近期特朗普的平凡搞事脱不了干系。点位上来看,目前行情依旧处于昨天的区间震荡中,那么其实多头的任务比较简单,只要白盘守住昨日盘低点,然后美盘借助非农数据来一波拉伸,直接企稳1340关口,多头就有望引来一波新的爆发,因此,操作上金梦夕建议白盘不必急着进场,关注下方1227强弱即可,不破可以先轻仓多,然后数据之后再加仓跟进。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27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340/1345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