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李弈善:原油多空全吃,非农该怎么做 ?

2019-06-07 11:3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李弈善:黄金1330继续多,原油52.3放空!

  昨日提前布局原油最高点空和最低点多,多空全吃超20个点,点击查看。

  



  套用一副对联送给大家:

  上联:高考碰端午,全上985

  下联:家家插艾蒿,最低211

  横批:高棕

  【06.06黄金白盘思路】

  ① 昨日黄金走出倒V走势,白盘金价延续前一日强势,盘中一度涨至1338一线。但是美盘后续无力,从1338开始回落一度跌至1332附近,目前经过周三的探底已经在逐步夯实底部,区间上移到1330-1340上方得到确认。今天白盘走低到1330下方概率不大,目前重点关注非农数据的张力。

  ② 本次黄金的大涨主要取决于两个因素,一个是美联储官员的鸽派发言,大幅刺激了市场关于降息的预期,另外一个则是周三ADP的爆冷,创下2010年3月,近10年以来新低。 今日早盘10点30分,美国总共老特公开发言“如果美联储不加息,股市将高开10000点”“坦白说,美联储本应该降息”等言论,明确持降息态度。这一定程度上给金价的上涨带来了契机。

  ③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ADP和非农不是完全的正相关关系,虽然ADP一定程度上能给非农带来前瞻。但是非农和ADP数据完全相反的情况也并u罕见。 今天晚间重点关注一个风险,就是非农数据大幅利空的情况,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市场可能会走出单边。其他两种情况一是市场提前消化了数据,波动有限;另外一种则是和ADP一样大幅低于前值和预期,继续低位买涨即可。

  


  【06.06原油白盘思路】

  ① 昨日原油走势和我们的美盘研判基本是完全一致的。整个白盘原油都没有太大的波动,但是在美盘时段我们多次给出52.1上方空单思路,盘中多次反弹高点恰好在52.1上方,盘中最低下跌至51.1一线。  

  ② 我们同样在美盘布局了51.2一线的多单,回踩的最低点就在51.1一线。美盘时段俄罗斯和沙特商议联合减产,进一步推高了油价的上涨。目前持有的51.2一线多单已经有超20个点的空间,有中线波段机会。

  ③ 按照今天原油走势继续创新高的概率在增加,今日整体思路是低位买涨,多单要上移到52.8一线去参与。高位空单则在前期多次回落的53.9-54去参与,今天市场会更多关注非农,到点位进场,不到观望即可。

  【06.06白盘策略参考】

  ① 黄金1330直接多,防守1327,看1336-1340

  ② 白盘初见1340可空,防守1344,看1332

  ③ 原油初见52.8多,防守52.5,看53.4-54

  ④ 初见53.9-54空,防守54.3,看53.2

  最后套用一副对联送给大家:

  上联:高考碰端午,全上985

  下联:家家插艾蒿,最低211

  横批:高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