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上海疫情最新消息!上海病例感染德尔塔 溯源情况公布

2021-08-20 13:45:01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根据上海发布8月20日最新消息,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消息:经流行病学调查,8月18日本市确诊的新冠肺炎本土病例,发病前14天内无境内本土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密切接触者的接触史,无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无相关冷链物流暴露史。

  该病例所感染的新冠病毒为德尔塔变异株。经市疾控中心基因测序分析并经国家疾控中心确认,与近期由集中隔离点闭环送至松江区中心医院发热留观室排查的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病毒高度同源,属于同一传播链,与近期中国其他地方本土病例病毒同源性低。

  经国家和我市专家综合研判分析,认为该确诊病例的感染来源可以聚焦在:暴露于境外输入病毒污染的人员或环境,个人存在防护疏忽而引发的感染。

  截至8月20日11时,累计排查8月18日本市确诊本土病例在沪密切接触者33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累计排查到在沪密接的密接176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累计排查在沪筛查人员10262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累计采集环境样本660份,其中1份样本(该病例住所卫生间水龙头)核酸检测结果为弱阳性,其余均为阴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