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一周暴增84%!美国近7.2万儿童新冠检测阳性、Delta Plus变体出现 美国恐将进入“英国大爆发”模式

2021-08-10 08:58: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随着加拿大几个省份的新冠病例明显增加,专家们现在将目前形势称为“属于未接种疫苗者的大流行”,并预计9月份改种病例将进一步增加。而这种情况也使得少年儿童群体变得格外危险——尤其是返校的12岁以下儿童,因为他们还没有资格接种疫苗。

  据Global News报道,温尼伯的重症护理医生和传染病专家阿南德·库马尔博士表示,这种情况在美国和英国已经有所体现,加拿大也很快将看到类似情况,儿童病例将出现大幅度增长。

  在此前的报道中,英国大爆发时期数据已经显示,12岁以下的儿童正”裸奔“在病毒中,儿童青少年感染占了一半的病例,而目前来看,美国也注定进入”英国大爆发“模式。

  在截至7月29日的一周内,美国有近7.2万名儿童被检测为阳性,一周内增长了84%。不过稍微好一点的消息是,从英国的数据来看,虽然确诊率飙增,但是儿童的重症和死亡依旧罕见。

  而美国因新冠病毒引发的严重疾病所住院的儿童人数已经比以往更多。德克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乔治亚州、佛罗里达州和阿肯色州等地区都在与不断上升的儿童感染病例作斗争,尤其是需要住院治疗和呼吸支持的情况。

  同时,这一预测也得到了安大略省约克地区急诊医生史蒂夫·弗林德尔(Steve Flindall)的同意,因为他已经在急诊室治疗在夏令营中感染新冠病毒的儿童了。

  儿科传染病专家安娜·班纳吉博士也表示,尽管儿童不太可能感染后出现严重的新冠病毒症状,但他们仍然很容易受到该病毒的长期影响。她称,有一些家庭健康的青少年感染了新冠病毒后,就会出现成年人所具有的典型长期症状,而长期后果将很难预测。

  她还强调,有些家庭中的成年人都不去接种疫苗,甚至全家人之前都感染过新冠病毒, 但他们依然认为不需要接种疫苗,却忽视了给孩子们造成的长期伤害。 

  据Global news报道,15岁的凯莉·麦库伊在几个月以来,一直在与几种奇怪的症状作斗争,瘀伤只是其中之一。这些症状被怀疑就是去年秋天感染新冠病毒后长期出现的症状。她称自己在此之前真的很活跃,但现在却什么都不想做。只想睡觉,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尽管严重情况很罕见,但与新冠相关的疾病在一些儿童身上体现出来的症状已经非常严重。

  斯蒂芬·弗里德曼博士是阿尔伯塔儿童医院的一名新冠病毒研究人员和儿科急诊内科医生,他表示,他们会在孩子们身上看到一些不寻常的情况,有时是在急性疾病期间,但有时几乎变得更为常见,而当这种被称为儿童多系统炎症(misc)的炎症综合征出现时,往往会导致严重的并发症。

  弗里德曼表示,阿尔伯塔省至少有40例这样的病例。在美国,截至2021年6月1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记录的该种病例超过4000例。

  虽然很罕见,但弗里德曼博士表示,如果德尔塔变种在今年秋季引发第四波疫情,他预计会在儿童中看到更多misc和长期新冠病毒的病例。

  他还表示,事实上,除了麻疹,Delta病毒比此前他们处理过的几乎所有病毒都更具传染性,因此预计它会在未接种疫苗的儿童群体中迅速传播。而且目前他所在的阿尔伯塔省的学校已经结束了许多新冠防护措施,包括在学校戴口罩,勤洗手等,但他知道,这很可能会导致Delta病毒在教室里迅速传播。

  目前12岁及以下的儿童占加拿大未接种疫苗人口的大部分。而疫苗尚未批准在这一人群中使用,但临床试验正在进行中,预计结果将在今年年底前公布。

  当谈到今年秋季重返学校,巴纳吉博士依然建议,尚未给孩子接种疫苗的家庭还是应该让他们在家学习。她强调,如果想要保证孩子们在学校里的安全,校方就需要确保学校里所有人都接种了疫苗,包括老师、管理员和学生。如果做不到,就真的应该让大家在家学习。

  但弗林德尔医生表示,他预计下一波疫情不会像前一波那么严重,但病例肯定会上升。而且下一波海啸的对象将主要是儿童,所以死亡人数和重症监护室的情况较之前相比,可能会有所好转。

  下周,安大略省省长道格·福特(Doug Ford)将公布一项返校计划,并承诺学生们将在9月初重返校园。安大略省卫生首席医疗官摩尔(Kieran Moore)博士表示,他希望重新开放学校可以做到谨慎安全,并根据学生的接种情况制定一套单独的规则。

  专家在每周的新冠疫情简报会上表示,那些没有接种疫苗和接触病毒的返校学生将不得不自我隔离10天,并通过两次新冠病毒测试才能顺利返校,如果测试失败,就需要继续隔离10天。

  因此希望幼童的家庭能及时接种疫苗,以便返校时为孩子形成全面保护,这样一来,即使孩子感染了病毒,也不会在社区中传播了。她表示,希望让我们以最安全的方式来保证让孩子们继续上学。

  留学生返校注意事项 

  而由于安省恢复线下授课,其中不少留学生也面临着诸多返校入境问题。以下有一些注意事项,供大家参考。

  首先,从7月5日起,若要免于检疫程序、酒店停留和额外隔离,入境者需要完全接种加拿大政府接受的疫苗,包括:辉瑞、莫德纳、阿斯利康/COVISHIELD、Janssen/Johnson & Johnson;除上述疫苗之外的其他疫苗目前均不是加拿大接受的疫苗,不过政府官网也提到,接受疫苗的名单可能会在将来扩充。

  已完全接种的国际学生现在不再需要接受两周检疫隔离,从8月9日起,入境时的强制性病毒检测将改以随机抽样形式进行,已完全接种的人如果没被抽中,就不需要在抵达时接受检测。然而,如要获得豁免隔离,仍须持有在出发前72小时内所做的病毒检测阴性报告。

  8月9日起,机场入境旅客自费入住政府指定酒店进行隔离的措施也将取消。没有接种加拿大政府认可疫苗的学生,虽然不需要强制酒店隔离,但仍需要提供全面的落地隔离计划书。

  返加学生注意在返回前需准备如下8份材料:

  有效期限内PR或者加拿大的护照/ 中国护照/工签 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中英双版) 课表或者在读证明 DLI List,证明你在DLI(designated learning institution,指定学习机构)名单内 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隔离计划 隔离酒店订单 ArrivalCAN的注册码

  Delta Plus变体出现

  目前,Delta病毒虽然可怕,但专家指出,已经有一些州发现了少量的Delta Plus升级版变种病毒。

  圣克拉拉公共卫生部门报告说,截至8月5日,该县共检测到64例Delta Plus变体。

  

    

  图源:CNN、 Forbes

  关于Delta Plus升级版变种病毒,韩国疾控中心3日宣布,该中心记录了至少两例升级版Delta变种病毒,专家们确信它比原始最早在印度发现的Delta变种有更强的传染性。

  Delta Plus是新的变异,今年3月在欧洲首次发现,被称为B.1.617.2.1或AY.1。它已在多个国家被发现,包括英国、美国和印度。

  上个月,印度专家将这种变异标记为“令人担忧”的一种病毒,并警告称,它的传染性似乎比大多数病毒都强。韩国卫生部援引研究结果表示,这种变异基因,更容易与肺部细胞结合,而且可能产生耐药性。

  白宫首席医疗顾问福西(Anthony Fauci)4日警告说,可能会有更严重的变种病毒出现,严重程度将超过当前的Delta变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