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中国最新疫情消息!南京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南京发现17例阳性患者密接157人

2021-07-21 17:18:12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记者从今天(21日)南京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1日完成江宁区全区的核酸检测后,下一步南京将力争在短时间内对全市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今天13时,南京市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禄口国际机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南京市政府副市长胡万进:经复合与专家组诊断,总共发现17例阳性患者,目前9人为确诊病例,其中4个为轻型,5个普通型,5人为无症状感染者,还有3例核酸检测阳性还待进一步的诊断。截至7月21日5时,已经排查出阳性检测人员的密切接触者157人,密接的密接56人,其他的人员还在进一步的排查过程中。

  var player = TCPlayer("id_video_container_1626854207378", { fileID: "3701925921295685215", appID: "1251576445", autoplay: false });

  .embed-responsive-16by9 {padding-bottom: 56.25%;position: relative;}.embed-responsive-16by9 .tcplayer {position: absolute !important;width: 100% !important;height: 100% !important;}.embed-responsive-16by9 .tcplayer {display: block;width: 100% !important;height: 100% !important;}

  今日(7月21日)起,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谢村社区、白云路社区、石埝村,溧水区石湫街道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禄口街道为封控区域。目前,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江宁区已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南京市20日通报,在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样品中,已检测出阳性9份。

  本文综合央视新闻客户端、新华社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