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加码评级!摩根士丹利:苹果财报将优于华尔街预期 iPhone出货量上修至2.385亿 趁9月新机上市前布局买进

2021-07-16 11:10: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苹果将在27日美股盘后公布财报,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休伯蒂(Katy Huberty)重申加码苹果股票评级,表示供应链数据展现出iPhone新机生产强劲增长,建议投资者趁着9月新机上市前追逐。其目标价自162美元微幅提升至166美元,而且预期6月单季业绩与管理层对9月止的财测都超出预期。

  休伯蒂在研究报告中提到,自6月初以来,苹果股价已经上涨超过20%,其原因首先是市场持续涌向优质大型科技股,苹果、亚马逊、谷歌、微软和脸书等在同样期间里,表现都优于标准普尔500指数。

  再者,她也提到6月份应用程序商店(App Store)快速增长,支持长期服务增长的观点。最后她也补充称,苹果供应链的数据表明,iPhone生产强劲增长。她将2022年9月的iPhone出货量自2.31亿支上修至2.385亿支。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所指,苹果要求供应商今年生产多达9000万支新iPhone,相较2020年iPhone 12同期产量多出20%。苹果近年新机秋季上市到该年底的产量,大致都维持在7500万支。如果上修产量消息属实,意味着苹果预期疫情后推出的iPhone将吸引更多消费者购买,这将是苹果推出的第二款5G手机。

  尽管大摩建议紧抱苹果股票,但部分投资者对苹果2022年获利前景感到担忧,担心未来iPhone手机收入增长率,将出现两位数的下降趋势,就像是2016年的iPhone 6s和2019年的iPhone XS那样。首先,苹果处于iPhone周期的季节性低谷期,加剧供应链噪音影响。再者,监管风险仍然可能是苹果股价的隐患。

  随着新冠疫苗普及化,再加上新冠确诊数下降,在家办公相关的市场对Mac电脑系列和iPad平板系列的需求将会减弱。最后则是,投资者担忧S周期问题,也就是新一代iPhone将促使更长的升级周期和可能的财测下修。

  但休伯蒂说道:“尽管近期苹果股价节节攀升,但还是会在9月份iPhone新机推出前买进苹果股票。因为我们看到成熟的更换周期、5G采用量上升,零售商店流量改善,电池寿命更久,以及更好的相机品质。”

  针对6月一季,休伯蒂也预计苹果营收将达到747亿美元,每股收益1.02美元。华尔街普遍预期营收为729亿美元,每股收益1美元。

  截至昨日(7月15日)美股收盘,道琼斯指数上涨53.79点或0.15%,收34987.0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4.27点或0.33%;纳斯达克指数下跌101.80点或0.70%,收14543.10点;费城半导体指数下跌71.40点或2.17%,收3217.70点。

  花旗集团分析师则向美国CNBC表示,“苹果能否扩大估值,或是收益和营收能否加速,我们实际上看到估值总体上是公平的。不幸的是,我们预计估值不会扩大。我们确实看到加速的是收入和销售增长,这就是为何目前共识太低。有了这个,我们认为股票的上涨将来自销售、收益和现金流的基本面,而不是来自市场重新评估这种更高的多重视角。”

  Loup Ventures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明斯特(Munster)预测主要的上涨空间:“我认为本质上,核心是投资者相信3月季度已经达到了最好的水平。我关注苹果很长时间,我会把它描述为他们10多年来最好的一个季度。最终我认为最好的日子还在公司前面,无论是5G还是增强现实,华尔街预计明年的每股收益约为5.50美元,我认为这个数字更接近6美元,我今年预测苹果将成为表现最好的FAANG股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