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信评升级浪潮即将到来! 花旗:未来2年可能升级的企业总市值达2000亿美元

2021-07-01 09:53: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三(6月30日),花旗集团的策略师认为,随着经济重新开放和火热的市场为企业资产负债表带来强劲支撑,有一大批公司的评级有望在未来2年出现提升,他们的总市值预估可达2000亿美元。

  花旗银行还表示,在美联储去年决定购买大流行爆发前属于投资级公司的债券之后,公司们现在可能更愿意改善其财务状况以获得投资级评级。

  债市目前以创纪录的低收益率交易,收益率仅略高于4%,是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与美国国债的最窄利差,投资级债券虽然对利率的敏感性更高,但与美国国债的利差也是自金融危机以来最窄的。

  该银行还强调了今年或明年可以升级的三种不同类型的公司,第一类包括在大流行之前或期间被降级,但现在随着资产负债表的恢复,正走上投资级别的公司,另一类是受益于重新开放和原材料价格走强的金属和采矿业公司,第三类是正逐渐成熟的长期高收益债券发行人。

  尽管出于合规原因,该团队并未将个别公司名称列为升级的候选人,但《巴伦周刊》发现了一些去年被评级公司降级,且受疫情冲击没有像航空、邮轮业那般严重的公司,例如福特汽车与卡夫亨氏 (Kraft Heinz)。

  去年因陷入政治丑闻而被降级的公用事业公司FirstEnergy也可能成为升级的候选人,花旗认为,FirstEnergy遭到降级的原因主要与公司治理有关,并非公司财务或营运恶化,待问题解决后,其财务状况与信用评级也会陆续回归正常。

  其他潜在后起之秀包括汽车制造和汽车零部件、消费品和医疗保健。在医疗保健领域,获得BB+评级的Centene刚刚以低于2.5% 的收益率出售了债券,这是其在市场中的最低记录。虽然对于渴望收益的投资者来说,这可能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它仍然可能是市场对该公司信用质量的信任投票,并可能预示着升级的预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