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Delta变异病毒在英国“大爆发” 美国恐重蹈英国覆辙?福奇警告Delta变种是美国消除疫情的最大威胁

2021-06-29 08:38: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一(6月28日),自新冠肺炎大流行以来,美国一直密切关注英国的进展。

  从最初对新冠疫情的反应,到广受赞誉的免疫计划和世界级的研究,所有这些都帮助我们了解了美国是如何作出反应的。

  事实上,英国的新冠肺炎经验往往预示着其他国家即将发生的事情。事实证明,对于已经袭击英国、然后在全球占据主导地位的新型冠状病毒而言,这一点尤其正确。

  这首先体现在去年年末出现在英格兰东南部的阿尔法(Alpha)变异。类似的事情也发生在德尔塔(Delta)变体上,它起源于印度,但在相对较早的阶段就在英国被发现。

  事实证明,这两种病毒的传染性都远远超过2019年底在中国首次出现的原始冠状病毒。世界卫生组织现在预测,已经蔓延到80多个国家的德尔塔病毒将成为全球范围内的主要病毒株。

  鉴于英国经历这两种变异毒株压力的时间比许多其他国家都要早,它现在被视为美国可能发生什么情况的“测试案例”。

  德尔塔变体是美国最大的威胁

  首先要注意的是德尔塔变异在英国蔓延的速度有多快。

  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该菌株取代了阿尔法变种成为该国的主要菌株(一项政府研究显示,在6月中旬,德尔塔毒株导致了90%的感染)——尽管英国的疫苗接种率很高,但这种情况还是发生了。

  与此同时,据白宫首席医疗顾问福奇(Anthony Fauci)说,在美国新诊断的病例中,约有20%是由德尔塔毒株引起的。

  福奇上周警告说,以英国为例,德尔塔将在几周内成为该国主要的冠状病毒毒株。福奇说:“它刚刚在英国爆发。它从一个小变种发展到现在英国90%以上的菌株。”

  他说,这种变体在大约两周的时间内就增加了一倍。他补充说:“所以从翻倍的时间来看,你知道,在几周到一个月左右,它将相当占主导地位,这是一个令人警醒的消息。”

  福奇已经警告说,德尔塔似乎与阿尔法“遵循相同的模式”。他说:“与英国的情况类似,德尔塔变种目前是我们消除新冠疫情努力的最大威胁。”

  在英国,由德尔塔病毒引起的感染在年轻人和没有接种疫苗的老年人中迅速传播。同样,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上周日报道称,人们担心德尔塔可能会在疫苗接种停滞的南部部分地区迅速蔓延。

  美国并不是唯一一个担心德尔塔变体的国家。在澳大利亚,上周末悉尼宣布封锁两周,因为这种病毒的爆发越来越严重。澳大利亚政府的新冠疫情应对小组定于周一开会,讨论该病毒的传播以及采取更多限制措施的可能性。

  疫苗接种竞赛

  新爆发的感染主要归咎于德尔塔病毒变种,这促使英国政府加快了针对18岁及以上人群的最后一阶段免疫接种计划。

  人们希望,加强疫苗接种将有助于阻止该菌株的疯狂传播。英国公共卫生部6月21日发布的分析显示,两剂辉瑞疫苗或牛津-阿斯利康疫苗对因德尔塔变异而住院的患者非常有效。

  到目前为止,几乎60%的英国成年人已经接种了两剂疫苗,而在美国,56%的18岁以上人口已经完全接种了疫苗。与美国为12岁以上人群接种不同,英国尚未批准为青少年接种冠状病毒疫苗。

  也许是担心感染在英国的传播方式,美国也想加快接种疫苗的速度。然而,这可能需要比白宫希望的更多的时间。

  拜登政府上周二表示,在7月4日之前,可能无法实现70%的美国成年人接种一针或更多疫苗的目标。

  白宫新冠肺炎防治专员齐恩茨(Jeff Zients)说,政府已经实现了30岁及以上人群70%的目标,并有望在7月4日之前实现27岁及以上人群70%的目标。齐恩茨说,美国官员正在与州和地方领导人合作,接触年轻人。

  他说:“我们认为还需要几周的时间,只要将18-26岁的人群考虑在内,至少注射一次疫苗,就能达到70%的成年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