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最新!G20将批准经合组织达成的全球最低企业税草案 没有提及全球最低企业所得税率的具体数字

2021-06-22 21:58:02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G20财长的公报草案没有提及全球最低企业所得税率的具体数字。公报草案显示,G20财长将于7月批准预期中的经合组织达成的全球最低企业税协议。G20财长将于7月呼吁经合组织完成技术工作,以便全球最低企业税协议能在10月执行。

     

  路透社报道指出,公报草案显示,全球金融领导人将在7月9日至10日签署一项设定全球最低企业税的协议,并呼吁完成技术工作,以便在10月批准实施框架。

  草案称:“经过多年讨论,在去年所取得进展的基础上,我们就新的、公平、稳定的国际税收体系达成了历史性协议。”

  声明没有提及全球最低企业税的具体税率,也没有提及其他关键细节。下周,全球近140个国家将在“包容性框架”(Inclusive Framework)在线会议上就这些问题达成一致。该会议由总部位于巴黎的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主办。

  会议上达成的细节将在7月9日至10日在威尼斯举行的G20财长会议上获得批准。

  “我们支持两大支柱的核心元素的利润再分配跨国企业和全球最低税在声明中公布的20国集团(G20) /经合组织包容框架基础上侵蚀和利润转移(易暴食组)、“G20草案说,期待下周的会谈。

  路透社看到的草案称:“我们呼吁G20/OECD税基侵蚀和利润转移(BEPS)包容性框架迅速完成剩下的技术工作,以便在10月份的下次会议前批准实施这两大支柱的框架。”

  在经合组织(oecd)主办的谈判之前,紧张的双边讨论正在进行,旨在让各国在面对低税收国家的强烈抵制时达成一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