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首次承认大选失败!特朗普:我们没有赢

2021-06-18 14:28:01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周三(6月16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在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主持人肖恩·汉尼提(Sean Hannity)采访时承认了他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的失败,他对这位主持人说:“我们没有赢。”

  特朗普接受了汉尼提的广泛采访。尽管长期以来一直对选举结果有争议,但特朗普在最新的采访中承认输给了拜登(Joe biden)。

  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应该轻松赢得6400万张选票。我们得到了7500万张选票,但我们没有获胜,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这位前总统多次对去年11月的大选结果提出质疑,声称选民普遍存在舞弊行为。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存在足以改变选举结果的违规行为。

  在选举结果出现争议后,特朗普和他的盟友在几个摇摆州提起诉讼,但迄今为止这些诉讼都以失败告终。审计和重新计票也重申了拜登的胜利。

  今年1月,特朗普承认拜登将成为下一任总统,但此后一直对选举结果表示质疑。拜登于今年1月就职。

  拜登在11月的大选中赢得了81,283,098张选票,占总票数的51.3%,而特朗普获得了74222,958张选票,占总票数的46.8%。

  尽管特朗普承认他输掉了选举,但他的“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的评论与他反对选举结果的努力相一致。

  在接受汉尼提采访时,特朗普继续批评拜登就任总统的前五个月。采访是在他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高尔夫俱乐部的夏季住所进行的。

  他声称,美国目前处于“令人震惊的状态”,并似乎将疫情期间由于航班停飞和旅行限制导致的油价上涨归咎于拜登。

  特朗普声称,当他离任时,油价是1.87美元,但现在“超过了3美元”。他说道:“坦率地说,对我们的国家来说,这是一场灾难。它将阻止一切。”

  特朗普表示,他仍在考虑在2024年再次竞选总统,声称民调显示他仍然是一个受欢迎的候选人。

  特朗普称,中期选举后,他将“在2024年做出决定,但如果你看看数据,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喜欢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