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抨击拜登:这对俄罗斯来说是“美好的一天” “我们什么也没得到!”

2021-06-18 07:33:01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福克斯新闻报道称,在拜登总统与俄罗斯领导人普京(Vladimir Putin)在瑞士日内瓦举行闭门峰会数小时后,前总统特朗普(Donald J. Trump)周四接受了福克斯新闻专访采访。

  特朗普对主持人肖恩·汉尼提说,他对拜登在峰会期间没有取得任何胜利感到失望,而在他看来,普京和俄罗斯主宰了这一天。 

  这位前总统强调,拜登坚持自己的决定,同意北溪二号管道的完工,同时取消了一个加拿大-美国管道项目。

  他说,俄罗斯将从向德国出售石油中获得巨额意外之财,而德国总理默克尔将继续少缴其对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的会费,而剩下的部分将继续得到美国的补贴。

  “我们给了俄罗斯一个很大的舞台,但我们什么也得不到。我们放弃了一些非常宝贵的东西。我叫停了北溪II号管道,管道也被叫停了,还给了(德国和俄罗斯),却什么也没得到。”

  “我认为这对俄罗斯来说是美好的一天。我不认为我们从中得到了什么。”

  汉尼提接着指出,拜登几乎同时取消了北美输油管道,并批准了与北海的连接,“大笔一划”就杀死了多达1万个美国就业岗位。与此同时,有关拜登51岁的儿子亨特在俄罗斯及周边地区据称有利可图的商业交易的报道仍在不断发酵。

  他问特朗普,如果他43岁的儿子小唐纳德(Donald Jr.)因为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商业往来而受到审查,而他作为总统做出的政策决定直接有利于莫斯科,会发生什么。

  特朗普回答说:“好吧,你只要看看新闻就知道了。”“五年来,我们就一直在接受调查。这是一件可怕的事情,俄罗斯、俄罗斯、俄罗斯,实际上让我们很难与俄罗斯打交道。”

  他说:“这是加州众议员希夫(Adam Schiff)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以及所有这些人创造的虚假协议。这是一种耻辱,绝对的耻辱,这真的很危险,对我们的国家非常不利。”

  特朗普还表示,亨特·拜登(Hunter Biden)作为一家乌克兰能源公司的董事会成员,据称每月获得18.3万美元的报酬。

  “但他承认自己对能源一无所知。整件事太可怕了。来自俄罗斯的350万美元,来自莫斯科前市长的妻子,”他说。

  特朗普接着指出,许多主流媒体都因为报道了他所谓的“俄罗斯骗局”调查而获得了普利策奖,该调查是关于他本人是否与克里姆林宫有联系或效忠。

  “他们确实获得了普利策奖,结果是,他们因为绝对错误和相反的报道获得了普利策奖。这是可怕的报道,有很多人本来应该获得普利策奖,但他们没有得到考虑,这是一种耻辱,”他说。

  他说,这个以圣路易斯邮报出版商约瑟夫·普利策(Joseph Pulitzer)的名字命名的奖项最近因其获奖者名单而“蒙羞”。

  当主持人肖恩·汉尼提被问及拜登最近是否表现出了虚弱的迹象时,他指出这位78岁的特拉华州民主党人在公开声明中似乎失去了思路,或说出了不完整的句子,川普说,现任总统的年龄不应该是问题。

  “年龄不是问题,”特朗普说,他自己本周已经75岁了。

  特朗普说,他的好朋友、家得宝联合创始人伯纳德·马库斯已经92岁了,仍然是“百分之百”。

  “看,我希望(拜登)没有问题。我希望他表现好。我想让他好好表现。我认为这次选举是难以置信的不公平,但我希望这个人能够为我们的国家做得更好。”

  然而,特朗普表示,他不喜欢看到拜登在日内瓦这样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话磕磕绊绊。

  谈到拜登执政时期的经济低迷,特朗普将拜登政府执政初期的几个月比作上世纪70年代吉米·卡特(Jimmy Carter)总统执政时期的经济崩溃前夕。

  他说:“顺便说一下,现在你会看到很快突然大幅度提高利率,这是第一步。”

  “我不知道你们是否记得在卡特执政期间,最优惠利率上升到21%。我在那里。我在那里。你什么都得不到——经济停滞了。”

  特朗普说,拜登的强硬政策加速了经济崩溃的可能性,因为他停止了国内大部分新能源的生产。

  然而,一名联邦法官最近叫停了拜登关于暂停某些阿拉斯加石油和天然气投机的计划,这一举动让“最后边境”的共和党州长迈克尔·邓利维暂时松了一口气。

  “再过几周,我们就不再是能源独立了,”特朗普哀叹道。“他们正在关闭一切。现在发生的事令人难以置信。”

  特朗普再次重申,拜登能源政策的最大受益者是俄罗斯和中东。

  “他们会因为正在发生的事情让俄罗斯变得如此富有。我离开的时候,一加仑汽油是1.87美元,现在超过了3美元。它将高达5美元、6美元或7美元,记住我的话,这比增税要大得多。”

  “我们正在被非常、非常愚蠢的领导着,我在辩论中说过这话,人们根本不听……”

  特朗普称美国目前的经济和能源领域是一个“伯尼·桑德斯的梦想”,并补充说,这位佛蒙特州的社会主义参议员可能“不敢相信”。

  “这比伯尼会遇到的情况要糟糕得多,”他谈到拜登时说。“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甚至从未想过要提及现在正在发生的一些事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