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G7峰会前夕:英国首相约翰逊会晤美国总统拜登 约翰逊:拜登“令人耳目一新”

2021-06-11 15:10:01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在G7峰会前夕,英国首相与美国总统会晤!英国首相约翰逊当地时间周四(6月10日)称赞美国总统拜登“令人耳目一新”,并赞扬了拜登从气候变化、疫情到安全等重要全球问题上与盟友合作的决心。

  在七国集团(G7)峰会前夕,约翰逊和拜登在英国海滨度假胜地卡比斯湾举行会谈,约翰逊在会晤后没有拿拜登和他的前任特朗普作明确的比较。

  但他的评论很清楚地说明,拜登采取了比特朗普更为多边的会谈方式。特朗普的世界观有时令华盛顿的许多欧洲盟友感到震惊、愤怒和困惑。

  “令人耳目一新,”约翰逊这样评价与拜登的会晤,两人进行了大约1小时20分钟的会谈。

  “这是一次很长、很长、很好的会晤,我们讨论了非常多的话题,”他表示,“很新鲜,很有趣,我们在一起非常努力地工作。”

  尽管约翰逊说谈的“很棒”,但拜登对英国和欧盟之间的分歧表示严重关切,他说这可能威胁到英国北爱尔兰地区的和平,在英国脱离欧盟后,该地区与欧盟成员国爱尔兰接壤,是英国与欧盟的边界。

  两位领导人在会后没有举行联合记者会。约翰逊向英国媒体发表了讲话,拜登则就美国向贫困国家捐赠5亿支疫苗的计划发表了讲话。

  北爱尔兰问题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Jake Sullivan)前往英国途中在空军一号上告诉记者,拜登对和平协议有着“坚如磐石的信念”,任何危及由美国斡旋达成的北爱尔兰1998年和平协议的做法都不会受欢迎。

  泰晤士报报导,美国驻英国大使馆临时代办Yael Lempert就“煽动”紧张局势向英国发出外交照会--正式的外交谴责。约翰逊试图淡化与华盛顿的分歧。

  “在继续前进、寻找解决方案并遵守贝尔法斯特协议的必要性上完全一致,”约翰逊说。当被问及拜登是否对北爱尔兰局势发出了非常明确的警告时,他说:“不,他没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