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山东高密某酒店入住一例可疑核酸检测弱阳性人员 辽宁营口新增1例无症状系9岁小学生

2021-05-21 21:00: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新华社消息,记者21日从沈阳市卫生健康委获悉,5月20日16时至21日15时,沈阳市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截至目前,沈阳已连续4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沈阳市于5月18日15时,在包括和平区(全域全员)、沈河区(北站街道)等在内的4个地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截至5月21日9时,上述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全部结束,实际检测102.01万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营口新增1例无症状系9岁小学生

  昨天,辽宁营口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王某某,男,9岁,小学学生,为无症状感染者郭某某的儿子。5月1日至13日期间,主要活动轨迹为火山公园、月亮湖公园、万达广场、金城洗浴、金华补习班、攻舞不克舞蹈学校。5月14日作为密切接触者进行了集中隔离,5月14日至19日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5月20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省、市医疗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通过流行病学调查,现已对其老师、同学及家长共132人进行了集中隔离并开展了核酸检测,截至目前,检测结果皆为阴性。其就读学校在中风险管控区,已从5月15日起全面停课,并于17日起开展了线上教学。

  5月20日,鲅鱼圈区再次对集中隔离和重点管控区域人员开展了核酸检测,共采样52159人,除昨日新增的这1例无症状感染者外,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今天,鲅鱼圈区已全面启动中风险以外区域的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安徽六安将开展第三轮核酸检测

  记者从安徽省六安市卫健委获悉,根据六安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统一部署,该市决定于5月22日14时至24日24时开展第三轮主城区及重点区域全员核酸检测。截至20日24时,六安市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5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2例,其中1例确诊病例出院、1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

  山东高密某酒店入住一例可疑核酸检测弱阳性人员 密接者均为阴性

  5月21日,山东高密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报,5月21日凌晨,外地通报一例可疑核酸检测弱阳性人员入住高密市某酒店(该人员持健康码绿码,无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无发热症状)。

  接到通报后,高密市迅速启动应急响应,连夜排查有关接触人员。目前,已对该可疑人员、外环境及全部接触者进行核酸采样和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