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新冠疫苗最新消息!辉瑞疫苗两剂接种不够?科学家:预计每年都需要接种新冠疫苗

2021-04-22 17:27:05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BioNTech首席医疗官周三对CNBC表示,随着对病毒的免疫力减弱,人们可能需要第三次注射Covid-19疫苗,这与辉瑞首席执行官Albert Bourla此前的评论一致。

  BioNTech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医疗官Ozlem Tureci博士表示,她还预计人们每年都需要接种冠状病毒疫苗,就像季节性流感一样。BioNTech与辉瑞合作开发了一种新冠病毒疫苗。她说,这是因为科学家预计疫苗诱导的对病毒的免疫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下降。

  她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的Kelly Evans采访时说:“我们在针对SARS-COV-2的诱导免疫反应中也看到了这种迹象。”“我们发现,被感染的人的免疫反应也在减弱,因此,疫苗也会出现这种情况。”

     

  (截图来源:CNBC)

  在Tureci发表上述言论之前,Albert Bourla在4月15日播出的一次采访中表示,人们可能需要在完全接种疫苗后的12个月内注射Covid-19疫苗加强剂或第三剂。他还表示,人们可能需要每年额外注射疫苗。

  辉瑞制药(Pfizer)本月早些时候表示,该公司的Covid-19疫苗在抵御病毒方面的有效性超过91%,在第二剂疫苗注射6个月后,对严重疾病的有效性超过95%。Moderna的疫苗使用了与辉瑞公司类似的技术,也被证明在6个月后仍保持高效。

  研究人员说,在完全接种疫苗6个月后,他们仍然不知道对病毒的防护效果能维持多久,不过公共卫生官员和健康专家预计,一段时间后,防护效果会减弱。

  如果美国人需要加强注射,美国政府可能需要与制药商达成协议,提供额外的剂量,并制定疫苗分发计划。

  上周五,拜登总统的Covid-19应对团队高级顾问Andy Slavitt表示,白宫正在为Covid-19疫苗加强注射的潜在需求做准备。他说,拜登政府已经考虑了确保额外剂量的必要性。

  上周,拜登政府的Covid应对首席科学官David Kessler表示,美国人应该准备好接受加强注射,以防范冠状病毒变种。他对美国国会议员说,目前批准的疫苗具有高度保护性,但指出新的变种可能会“挑战”疫苗的有效性。

  “目前我们还不了解一切,”他告诉众议院冠状病毒危机特别小组委员会。

  “我们正在研究抗体反应的持久性,”他说。“这似乎很强大,但也有一些减弱,毫无疑问,变体挑战……他们让这些疫苗更加有效。所以我认为,出于规划的目的,仅仅是规划的目的,我认为我们应该期待我们可能会提高。”

  Moderna首席执行官Stephane Bancel上周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希望在今年秋季推出两剂疫苗的加强疫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