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中朝最新消息!中国对朝鲜出口飙升至六个月高位

2021-04-19 13:53: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据韩媒报道,有数据显示,朝鲜从中国的进口在3月激增,这是平壤放松边境限制的最新迹象。

  周日(4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朝鲜上月从中国的进口飙升至六个月高点,有迹象显示平壤方面放松了疫情期间延续的边境限制。

  中国海关部门的数据显示,朝鲜3月份从中国进口了价值约1298万美元的商品,高于前一个月的3000美元以及今年首两个月的33000美元。这是自去年9月达到1890万美元以来的最高水平。

  自去年7月平壤开始实施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最高紧急级别以来,朝鲜从中国的进口已降至接近于零。

  朝鲜去年禁止几乎所有跨境旅行,英国、法国和德国等一些国家也将驻朝外交人员撤离朝鲜。

  但最近有迹象表明,朝鲜正在放松严格的边境控制。今年3月,最高人民会议主席团全体会议通过了一项法律,要求对所有进口商品进行消毒,并在西北部城市新义州建立了消毒设施。

  数据显示,3月份朝鲜对中国的出口总额为130万美元,当月双方的总贸易额为1428万美元。

  中国几乎占据了朝鲜国际贸易的全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