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媒头条】英国将给新冠确诊者每人发放500英镑 专家反响不一

2021-01-23 08:23: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FX68财经报社(伦敦)讯 周五(1月22日),英国媒体报道称,英国政府提议向英格兰每个新冠测试呈阳性的人提供500英镑,这一提议受到了领先的智囊团的欢迎,同时一些专家警告说,这可能成为人们感染这种疾病的“赏金”。

  这个想法被描述为卫生部长马特·汉考克(Matt Hancock)部门的“倾向立场”,为英国《卫报》披露的计划中的自我隔离支持计划的一部分。

  英国环保部长乔治·尤斯蒂斯(George Eustice)周五证实,这一想法正在接受审查,并且据了解,政府的新冠病毒运营委员会将在未来几天对其进行审议。

  然而,其他政府消息人士却淡化了这一具体提议,他们指出这需要每周耗资高达4.53亿英镑,是当前计划的12倍,但他们承认,目前正在提供更为慷慨的一揽子支持。

  智囊团Resolution Foundation表示,按照目前的规定,只有八分之一被要求自我隔离的在职员工有资格获得500英镑的一次性补助。目前,补助对象不包括许多小企业主、个体商人、自雇者和被告知子女必须自我隔离的父母。

  Resolution Foundation研究员马娅·古斯塔夫森(Maja Gustafsson)说:“非常欢迎政府考虑将财政支持从根本上扩展到那些被要求自我隔离的人。在我们将面临未来几个月的困境之时,至关重要的是,人们必须遵守测试与追溯制度,而不会因此而面临财务困难。”

  “目前的方法不适合目的,英国是法定病假工资最不慷慨的发达经济体之一,而且有资格获得500英镑补助的人很少。迅速建立一个更加通用和慷慨的系统将对控制病毒的传播产生真正的影响。”

  内阁办公室的民意测验表明,根据卫生和社会服务部(DHSC)拟定的“官方敏感”政策文件,只有17%的有症状的人会主动前往测试。

  报告中讨论了对DHSC进行的另一项调查,发现只有四分之一的人表示遵守了自我隔离规定,其中15%的人仍正常工作。在英国医疗系统夏季进行的一项调查中,有58%的人说他们在自我隔离期间没有离开家,而有88%的人说没有与家庭以外的任何人保持密切联系。

  为政府的新冠病毒应对提供咨询服务的斯蒂芬·赖希尔(Stephen Reicher)教授表示,对自我隔离的普遍支付必须构成“我们大流行应对措施的基本要素”。

  作为大流行意见小组(Spi-B)行为科学顾问,他对BBC新闻表示:“系统不能太官僚,也不能让人们不知道他们是否会得到支持,它必须立即执行。能做到这一点的方法就是使其普及。”

  但拉夫堡大学经济与经济学院的邓肯·罗伯森(Duncan Robertson)警告说,该政策可能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后果:“我们需要确保人们有动力去接受新冠测试,如果呈现阳性,则要自我隔离,而不是被感染以收集赏金。”

  DHSC于1月19日发布的政策文件指出:“这可能会导致反面诱因,让一些人故意感染,以便检测阳性并获得500英镑的报酬,但是这样做的可能性被认为是较低的。”

  伦敦大学学院行为改变中心主任,Spi-B成员Susan Michie教授说,如果没有更多的提供给那些无法自我隔离的人的支持,很难降低病毒感染水平。“我认为特定的一群人需要的钱超过500英镑。但是至少,政府已经意识到这是整个大流行策略的主要弱点,因为如果有82%的有症状人士都只是在社区中徘徊(而不去检测),则将这一水平降低非常非常困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