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首次承认新政府将于1月20日就职 他谴责了冲击国会的暴力行径 称示威者玷污了美国民主的基石

2021-01-08 13:24: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尔东琛

   当地时间周四(1月7日)下午04:10,在推特账户被禁言12个小时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讲话视频。

  特朗普首先谈及了昨日在美国国会大厦发生的袭击事件。他表示,如同所有美国人一样,他对暴力、无视法律和混乱感到愤慨。美国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法治国家,而潜入国会山的示威者玷污了美国民主的基石。他称,对于那些参与暴力和破坏行动的人,他们无法代表美国;对于那些违法乱纪的人,他们终要付出代价。

  特朗普还表示,他的竞选团队此前不遗余力地,用尽一切法律手段来挑战选举结果,为的是捍卫美国民主、确保选举的公正性。他始终坚信美国必须改革选举法,确认所有选民的身份和资格,并确保对未来所有选举抱有信念和信心。在这段时常2分41秒的视频中,他始终没有提及拜登的名字,但他首次承认“新一届政府将于1月20日就职”,而他现在的工作重心是确保权力的平稳无误的交接。

  最后他表示,2020年对美国的人民来说是个挑战,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将数百万人隔离在家中,疫情破坏了经济、夺走了无数的生命。打败这场流行病,重建地球上最伟大的经济需要美国人民齐心协力,需要重新强调爱国主义、信仰、慈善、社会和家庭的公民价值,必须重振神圣的爱和忠诚的纽带,而这些纽带将美国人民团结成一个大家庭。他称,能作为总统为美国人民效力是他一生中的荣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