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大连疫情最新消息!大连进入战时状态 金普新区全员核酸检测已采集超81万人次

2020-12-20 18:45:13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周日(12月20日),大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大连市卫健委副主任赵连在发布会上介绍,12月19日0—24时,大连市新增1例本土确诊。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制定并完善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赵连表示,大连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例,正在实施医学观察的本地无症状感染者6例。所有患者均在辽宁省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大连中心隔离治疗,目前情况稳定。

  赵连介绍,截至目前,金普新区全员核酸检测共采集813504人次。其中有192567人次检测结果已出,均为阴性。

  赵连指出,大连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已进入疫情防控战时状态,以最高标准强化预检分诊管理,对进入医疗机构人员进行最严格的管控。

  赵连并表示,充分发挥医疗机构前沿哨点作用,提高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的敏感性,全面提升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的筛查强度,进一步充实发热门诊力量,加大排查力度,提升预警能力,提高发现病人的能力,坚决不漏掉一名阳性感染者。

  切实加强院感防控管理,坚决杜绝院内感染,未开设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严禁接诊发热患者。

  严格落实基层医疗机构责任,加强对小诊所等基层医疗机构和零售药店的管理,实施严格管控,确保不出现问题。

  大连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总指挥部12月20日消息,12月19日0时至24时,大连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病例张某,男,39岁,味味鲜家常菜馆经营者兼厨师,地址:金普新区金润小区B区。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已转入省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大连中心隔离治疗,经临床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该新增病例的主要行程轨迹如下:

  12月12日至17日期间,在自家餐馆后厨工作,偶尔在收银台帮忙。

  12月12日,晚17时左右,无症状感染者张某和同事到其菜馆吃饭。

  12月14日,9时步行前往金润小区A区君谊康健按摩店按摩,10时步行前往餐馆工作。

  12月16日,6时30分自驾前往金普新区金发地大市场购买牛肉,7时到达市场,步行进入肉类售卖区,7点30分离开,9时步行前往君谊康健按摩店按摩,10时步行前往餐馆工作。

  12月13日、15日、17日,除在餐馆工作外,无其他特殊行程。

  12月18日,转运至集中隔离酒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