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国脱欧】企业“战备”圣诞和脱欧 肯特郡火车排起数千米长龙

2020-12-20 15:45: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据英国媒体周六(12月19日)报道,圣诞节期间的通行不畅以及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导致货车在肯特郡排起长龙,前往M20通道的货车长队延伸了5英里(约8公里)。

  为了避免跨境交货中断,许多企业正在储备货物,预计这种情况将在12月底英国离开欧盟前持续发生。随着英国无协议退欧的迫近,企业间关于英国退欧可能造成影响的不确定性越来越大。

  加上圣诞节前后贸易活动的正常增加,导致最近几周货运司机的旅程经常性延误。

  当地时间周六早上,通往英吉利海峡隧道入口的高速公路上的队列开始于阿什福德地区,延伸至位于福克斯通的隧道入口数英里。在Capel-le-Ferne和多佛港口之间的M20沿线还有许多轻型货车。

  周六发布的政府报告称,如果未能与欧盟达成协议,企业将被“压制”,谈判代表警告称,似乎没有看到达成任何交易的可能。

  这份下议院委员会关于与欧盟未来关系的报告称,政府试图就脱欧可能给企业带来的影响与企业进行的沟通“看来充其量是零星的”。

  报告称:“现在时间所剩无几,在做准备时,还受到控制疫情所受到的限制,缺乏详细的指导以及对英欧未来关系的最终条款带来持续不确定性,企业业务将继续受到阻碍。 ”

  但是,多佛港首席执行官道格·班尼斯特(Doug Bannister)周五表示,他相信该港口将能够应对任何不确定性。

  他说:“多佛拥有良好的成功记录,能够以良好、成功的方式处理中断,而且我们能够处理中断,并可以非常迅速地恢复重要的运输。”

  他还表示,圣诞节前夕货运量的激增可能意味着接下来的几周将会变得安静。

  上个月,当法国当局开始试行脱欧后的旅行检查时,肯特郡排起了类似的队伍。英国脱欧1月份生效时的跨海峡旅行或将重现与此类似的情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