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大选】共和党策略师:选举4天后,应该知道“谁将成为下一任总统”

2020-10-24 07:46: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周五(10月23日),CNBC报道称,长期从事民意调查的共和党策略师Frank Luntz认为,美国人应该在大选日的四天后知道谁赢得了总统大选。

    撇开法律挑战和重新计票不谈,Frank Luntz说,拜登最终将赢得白宫,但在投票后的几天里,拜登的领先地位出现了一些波动。“随着民调接近,第一轮投票开始,特朗普将会领先。他甚至有可能遥遥领先。他的选民会认为他赢得了竞选。”
    然而,随着邮寄选票的计算,特朗普的选民会觉得他们被抢劫了,Frank Luntz补充道。他说:“我认为周四(11月5日)上午就会有迹象。”“要到周六(11月7日)早上我们才能真正确定谁将成为下一任总统。”

  Frank Luntz还对CNBC表示,特朗普赢得了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举行的最后一场辩论,但他的表现并不足以让他连任。周四晚上的事件比较平静,也更集中于问题本身。两位候选人在冠状病毒、气候变化、个人财务和医疗保健等问题上针锋相对。

  在第二场辩论中,“你得给特朗普一个小胜利,”Frank Luntz说。“但最终,我认为乔·拜登赢得了这场战争,”他还说,距离大选还有11天,而且已经有4700多万张选票投出,要在全国和摇摆州的民调中超越拜登的领先地位“几乎不可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