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美国单日新增病例超过7万,接近7月的纪录高位 拜登:美国将进入“黑暗的冬天”西班牙首相承认感染新冠肺炎实际人数已超300万

2020-10-24 07:46: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近期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显著增加,疫情形势持续恶化。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1日报告,全美50个州中的42个州住院人数持续上升;许多医院仍在人员短缺、防护用品不足的困境中挣扎。

  报道援引新冠病毒跟踪项目的数据称,过去两周,美国有42个州的住院人数增加超过5%。当地时间20日,包括艾奥瓦州、肯塔基州、南达科他州以及威斯康星州在内的10个州因新冠肺炎而住院的人数达到新高。威斯康星州州政府呼吁人们待在家中。

  得克萨斯州休斯敦一名医生表示,他已经有214天没有休息过了,病人一直不断,而且最近当地重症病人又开始增多。罗德岛州一名医生表示,在全美各地,由于病例激增,许多医院又开始超负荷运转。

  CNBC最新一篇报道称,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数据,美国周四报告新增冠状病毒病例超过7.16万例,接近7月份创下的纪录高点。

  周四,美国西部和中西部地区的新冠肺炎住院人数也在上升,按周平均水平计算,达到了新的记录。前副总统拜登在星期四的总统辩论中说,美国将进入“黑暗的冬天”。

  周四,美国报告新增冠状病毒病例超过7.16万,接近7月底创下的每日感染人数纪录,因疫情在中西部地区蔓延,住院人数上升。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传染病副主任杰伊·巴特勒(Jay Butler)在周三的电话会议上告诉记者,新冠肺炎病例“在全国各地都在增加”,中西部地区的传播尤为严重。

  “不幸的是,我们在美国看到了令人沮丧的趋势,”他在电话会议上对记者表示。他还说,“家庭、朋友和邻居的小规模、更亲密的聚会也可能是传播的诱因,特别是当他们在室内活动时。”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对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编制的数据进行分析后发现,截至周四,过去一周美国38个州的冠状病毒病例增加了5%或更多。目前,美国平均每天新增约61,100例新冠病毒病例。

  “大流行还没有结束,”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博士周三说。“在美国,我们正接近一个关键阶段。”

  一些人指出,冠状病毒检测的增加可以解释病例的大量增加。虽然这是事实,但病例的增长速度远远快于检测。

  Covid Tracking Project的数据显示,美国周四进行了110多万次检测,周一进行了120万次。Covid Tracking Project是一个由《大西洋月刊》(The Atlantic)记者发起的独立志愿者组织。

  自10月1日以来,检测增加了近11%。与此相比,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数据,同期平均每日新增感染人数增加了46%,从每天约42,000人增至逾60,000人。

  包括白宫冠状病毒顾问Anthony Fauci博士在内的传染病和公共卫生专家警告说,年底将至,新冠病毒病例的增加可能会使美国应对疫情的工作复杂化。

  “如果不采取措施减少社区一级的传播,那么毫不奇怪,卫生保健系统就会开始感到困难,并开始发挥能力,甚至超出能力。”艾萨克·博格奇博士是多伦多大学的传染病专家和教授,他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告诉CNBC。

  新冠肺炎住院人数一直在上升,公共卫生专家警告说,这一令人担忧的趋势可以更好地反映疫情的严重程度,因为它不包括无症状病例。根据Covid追踪项目的数据,目前美国有4万多人因感染冠状病毒而住院。

  根据周平均数据,13个州周四的住院人数创下新高。根据CNBC对Covid跟踪项目数据的分析,其中许多州在西部和中西部,包括爱荷华州,蒙大拿、北达科他州、内布拉斯加州、俄亥俄州、俄克拉何马州、南达科他州、犹他州、威斯康星州和怀俄明州。

    在距离11月3日总统大选只有11天的时候,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在周四的总统大选辩论中说,美国将进入“黑暗的冬天”,在明年年中之前,大多数人都无法获得Covid-19疫苗的明确前景。

  特朗普总统和以往一样乐观,他说,美国在疫情中正在“转弯”。

  特朗普说:“我不认为我们会有一个黑暗的冬天。”“我们正在开放我们的国家,我们已经学习、研究和了解了这种疾病,这是我们一开始没有做到的。”

  西班牙首相亲承本国感染新冠肺炎实际人数已超300万

  西班牙首相桑切斯在当地时间10月2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警告民众,第二拨新冠肺炎疫情下最为艰难的几个月即将到来。

  桑切斯在新闻发布会上亲承,西班牙卫生部官方宣布的累计感染病例数字在本周超过了100万例,但根据血清学研究的结果,该国感染新冠肺炎的实际累计人数已经超过了300万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