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联储官员:如不严格封锁 过去几个月将仅仅是“更大灾难的热身” 急需新一轮刺激政策

2020-08-10 21:24: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据报道,美联储官员Neel Kashkari近日警告称,除非美国引入更严格的封锁措施,否则过去几个月将成为“一场更大灾难的热身”。

  Kashkari同明尼苏达大学美国传染病研究中心主任Michael Osterholm为纽约时报联合撰写了这一社论。

  文章写道,要将新冠病毒降至每10万人有一人感染以下的比例,“封锁必须是全面的,并且尽可能严格。”

  “如果我们不采取这样的行动,在疫苗问世之前,将增加数百万感染病例,以及更多的死亡。”

  Kashkari是今年FOMC的票委之一,参与制定美国货币政策,并且被认为是最为鸽派的成员之一。

  他和Osterholm警告称,如果没有有效的政策,经济将在未来两年内将面临复苏缓慢、企业倒闭以及失业率上升的危机。

  二人表示,美国政府对新冠疫情的控制相比亚洲和欧洲其他国家属于失败。

  “简单来说,我们在疫情得到控制之前就放弃了封锁以控制病毒传播的努力,”他们认为美国经济重启得“过快”,导致日增超过5万例确诊病例。

  周日(8月9日)美国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超过500万例。同时美国政府和民主党间关于刺激法案的谈判破裂。

  在过去16周里,近5000万美国人首次申请失业金,超过大萧条中18个月内的3700万人。

  Kashkari和Osterholm表示,美国必须引入新的刺激政策,以防止经济状况更加糟糕。

  “如果人们无法付账,将波及整体经济,令其下行更甚,并导致更多破产,全国经济复苏更慢。”

  芝加哥联储主席Charles Evans对此表示认同,建议执行新一轮刺激政策,以确保人们可以待在家里,同时仍保有生活成本,尤其是对于脆弱人群而言。

  “我想公众信心真的很重要,新一轮刺激政策令人难以置信的重要。”Evans说道,他将在明年成为FOMC票委。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