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大选最新消息:解读!为什么如果拜登大选获胜 欧洲经济就会被看好?

2020-08-10 14:13:42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美国民调显示目前拜登在11月的总统大选中击败特朗普的胜算颇大,有鉴于此,一些资金经理正在购买欧洲资产,因为他们预计如果白宫换届,投注欧洲地区恐成最大赢家。  


  摩根大通、伊顿万斯和施罗德等投资机构在投票前都看好欧洲股票、货币和债券,以求在这场投资行动中领先。有一些人表示,拜登的气候和基础设施计划将提振欧洲清洁能源和周期性股市,而其他人买入欧洲股票主要是作为美国股市的替代选择。他们预计,如果拜登当选后兑现提高企业税的承诺,美国股市将遭抛售。  

  尽管美国大选的结果非常不确定,而且正如过去的经验显示的那样,很多事情可能在三个月内发生变化,但它有可能成为欧洲市场的又一个重大事件。欧洲股市、德国公债和欧元在过去几个月强劲上扬,这得益于前所未有的刺激措施,其中包括“里程碑式”的7500亿欧元(8880亿美元)经济复苏基金。

  伊顿万斯公司全球股票主管ChrisDyer表示,美国大选,特别是其税收政策的最终结果,将成为投资者转移到美国以外市场的潜在催化剂。

  困扰华尔街的最大担忧之一是拜登承诺取消特朗普2017年的大部分减税政策,而这一承诺曾推动美国股市上涨。Dyer表示,标普500指数已经回升到接近历史高位的水平,目前美国股市没有反映出这种可能阻碍其增长的因素。  

  因此,伊顿万斯并没有增持美国股市,而是增持了对欧洲银行和周期性股票的敞口,而这些股票在刺激措施的支持下有望从经济复苏中获利。

  如果拜登获胜,将利好欧洲

  拜登领导下的美国全球政策可能会减少对抗性,市场也会因此减少波动,这可能也会吸引欧洲投资者。

  布鲁克斯麦克唐纳资产管理公司副首席投资官EdwardPark表示,该地区的出口商将受益于中国贸易风险的降低,而中国购买力的改善将支持欧洲制造业,尤其是德国的制造业。他表示,在这种情况下,欧洲非必需消费品和汽车类股将是最大的赢家。

  谈及欧元,Park预计,如果拜登获胜,它将继续走强,因为在地缘政治风险降低的情况下,市场对美元的需求将会减弱。  

  拜登的竞选团队上个月公布了清洁能源和基础设施计划,其中包括在四年时间内支出2万亿美元,目标是到2030年将碳排放从发电减少到零。摩根大通的投资组合经理拉Tanna表示,欧洲企业将成为该计划的最大受益者之一。

  Tanna说:

  “海上风电是最有吸引力的投资行业之一,这确实是一个大趋势,欧洲在其中占主导地位。”

  宏利投资管理公司全球资产配置主管Thooft表示,基础设施支出的增加将对欧洲周期性行业产生积极影响,比如能源、材料和工业。

  对施罗德多资产基金经理Carrell来说,在欧盟复苏基金出人意料地迅速获得批准,发出了支持欧洲复苏的强烈信号后,欧洲股市和信贷前景在过去几周有所改善。  

   他说:

  “从中期来看,我们更青睐欧洲,而不是美国,因为欧洲那里一直被低估。展望美国未来的潜在变化,这可能是一个投资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