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安倍晋三被曝在首相办公室吐血?日本政府发言人否认:“他的健康没问题”

2020-08-06 14:28:01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近期,日本一家新闻杂志报道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 7月6日在办公室吐血,并取消了当天其余时间的安排。不过,东京官员淡化了有关安倍病重的说法。

  周四8月6日,现年65岁的安倍出席了举行的广岛原子弹袭击75周年纪念仪式,他发表了简短的讲话,呼吁废除核武器,尽管有人指出,他一个多月来没有召开任何新闻发布会,也没有参加议会会议。

  周二出版的最新一期周刊《FLASH》引述政府内部人士的消息称,7月6日,安倍在首相办公室突然吐血,多位医生进入首相官邸。

  《FLASH》说,外界普遍猜测,安倍在7月6日吐血,并指出首相的日程安排显示,那天下午大约有五个小时没有活动。

  《每日新闻》(Mainichi)还援引近几周与安倍见过面的人士的话称,安倍看上去面色苍白、疲惫。

  日本政府高级发言人周二否认了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健康状况不佳的说法。

  “(他的健康)绝对没有问题。我每天与安倍会面,他实事求是地专注于自己的职责,”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尽管如此,在政府大厅里仍有人猜测,在领导抗击冠状病毒的运动,同时努力协调应对7月影响该国大部分地区的严重洪灾和山体滑坡时,安倍已经筋疲力尽。

  上个月,安倍宣布将在7月下旬休假几天,但因洪水的规模变大时,该计划被取消了。

  最近,他一直在监督应对第二波冠状病毒大流行。迄今为止,日本已出现超过4.1万例病毒感染病例,其中大多数集中在东京、大阪和名古屋等主要城市,1,022人死亡。

  2007年,65岁的安倍首次担任首相一年后因肠道疾病突然辞职,自那以来,他的健康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安倍在2012年重新掌权后表示,他在一种特效新药的帮助下控制了溃疡性结肠炎。去年11月,他成为日本在任时间最长的首相。

  在冠状病毒大流行之前,安倍经常与政界人士、商界人士及其他人士共进晚餐,近期他都在下午约6时左右离开首相官邸,大多时候晚间没有餐叙直接回家。

  尽管有人要求安倍向公众解释政府对冠状病毒的处理,但他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召开任何新闻发布会,也没有参加议会会议,因此安倍的健康状况再次受到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