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新疆此次疫情来源于同一传染源 大连公布新增2例确诊病例轨迹

2020-08-04 20:26:03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近日以来,中国新疆、辽宁出现本土确诊病例引发关注!据新疆卫健委最新通报数据显示,8月3日0时至24时, 新疆新增28例本土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9例,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12例。

  8月4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自治区疾控中心主任崔燕在发布会上介绍:从目前的流行病学调查阶段性分析来看,新疆此次疫情表现为单一源头来源,通过对前期病例基因测序,结果显示为多个检测样本序列相同,表明此次疫情来源于同一传染源暴露所致。

  新疆此次疫情在区域事件上表现出较强的聚集性,到目前为止,99.3%的病例出现在乌鲁木齐,昌吉和喀什各出现2例和1例乌鲁木齐市关联病例。

  大连:8月3日0时至24时,大连市新增2例确诊病例。现将其轨迹公布如下:

  1.确诊病例88:孙某,女,44岁,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现住址:甘井子区大连湾北街公司宿舍。7月22日,对集中隔离点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进行新冠肺炎病毒筛查,市疾控中心检测结果阳性。经临床检查,8月3日由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轻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重点关注行动轨迹如下:

  患者主要从事公司卫生清洁工作,工作时间为每日7时-17时30分,食宿均在公司宿舍。

  7月17日,17时30分步行至李家市场口福蛋糕店、风味炸鸡店购物。

  7月18日,在公司未外出。

  7月19日,17时步行至李家市场鹏鹏水果超市、立彬小王果蔬生鲜超市、庄河特产店、风味炸鸡店购物。

  7月20日-21日,在公司上班未外出。

  7月22日,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实施集中医学观察。

  2.确诊病例89:许某,女,34岁,金普新区某机械加工公司员工,现住址:金普新区先进街道陶然居小区。8月3日,对集中隔离点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进行新冠肺炎病毒筛查,市疾控中心检测结果阳性。经临床检查,8月3日由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轻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重点关注行动轨迹如下:

  患者自7月23日始,作为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实施集中医学观察。

  本文综合央视新闻、天山网、大连发布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