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7月30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20-07-30 14:53:02 来源:FX168 作者:文Cherry

  兴业投资

  欧元/美元

  日图仍企稳5日均线上方,随机指标倾向自超买区域下行,谨慎看震荡。4小时图冲高缺乏跟进,录得螺旋桨、倒转锤头等反转K线,警惕短线回调。小时图上行在1.1800一线有遇阻迹象,短线支持关注1.1720。日内建议谨慎操作,略倾向1.1800下方做空,先看1.1720附近。

  支撑位:1.17201.17001.650

  阻力位:1.18001.18151.1850

  凯石外汇

  隔夜美联储发布的FOMC政策声明和6月份的声明相比几无变化,只是微调了美联储对经济前景的预期。美联储也表示根本没有考虑加息,会将维持利率在当前水平,直到美联储确信经济已经度过了最近的危机,并走上实现最大就业和价格稳定目标的轨道。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当然会致力于使用所有工具支撑经济,但经济路径将取决于政府的行动。日内上方压力位1.1806、1.1853,下方支撑位1.1751、1.1715,目前区间内整理为主,突破一方后可待回调顺势入场。

  ForexClub福瑞斯

  欧元兑美元(EURUSD)

  日内以震荡以及震荡下行为主

  关注点:欧元上方阻力1.17794

  趋势分析:欧元大方向看涨,短期面临回调。

  策略分析:第一阻力位附近轻仓看空,如有大阳线突破第一阻力则转为观望。

  技术点评:天图欧元昨日收阳线,价格创新高,因晚间美联储鸽派言论打压美元,利好欧元,短期欧元自连续上涨之后将进入天图级别的回调走势,日内更多以震荡以及震荡下行为主。小时图欧元虽创新高,但上方有连续阴线产生,空头起势,MACD能量减小,多头大幅减弱,欧元日内将更多以逢高看空为主。

  MBG Markets

  隔夜欧元突破1.18。一方面是因美联储鸽派言论拉低了美元;另一方面,由于欧洲和美国的疫情发展趋势背道而驰,也提振了欧元。今日,德国将公布第二季度GDP,目前市场预计将下降10.9%,前值为降1.9%,投资者可多关注。技术面来看,欧元短线已经严重超买,是有整理的需要;但目前的情绪仍然偏向于看多欧元,因此,很难判断何时整理,但我们要的内心要保留一份整理的预期。中线继续维持欧元为偏多结构,短线更像有技术性调整需求。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