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瑞银最新富豪财务状况调查:超级富豪们在疫情期间更富了......

2020-07-16 21:52: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周四(7月16日)公布的一份报告表明,尽管全球经济受到新冠病毒疫情打击,但超过2/3世界上最富有的被调查者报告了其家族财富的增长。

  对于超级富豪家族办公室的研究发现,大量富豪得以获益于“2020年金融市场的风暴”,而许多没那么富有的人则在此期间失去工作,看到他们的存储和养老金价值暴跌。

  瑞银集团(UBS)的这份报告发现,77%平均资产16亿美元的富豪家族看到他们的投资组合“在金融市场市场最大的波动中表现符合、或高于目标”。

  这份报告包括了对121个家族办公室的调查结果,其中93家在2020年5月份满足或超过了他们的财务目标。其中24家管理的私人资产超过30亿美元。87家公布了他们的净资产,共计1420亿美元。

  瑞银超高净财富部门总监Josef Stadler表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在危机期间财富增长,是因为他们有足够的资金“迎接并管理风险”,而其他投资者则难以做到。

  “他们遵循他们的计划,即便市场波动让这显得不舒服。他们保持他们的仓位,他们(在投资过程中)非常自律。”Stadler说到,“错失良机让这些客户大为头痛,但也让他们免于损失。”

  根据联合国大学的研究,新冠病毒危机令世界人口中约8%财富提升。

  另据报道,新冠疫情期间,超富人群数量继续增加。世界首富为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今年其财富增长了750亿美元,至创纪录的1890亿美元。目前全球有超过50万人资产超过3000万美元,被划分为“超级富豪”。

  同时,其他的调查则显示,社会中最贫穷的人群在此期间丢掉工作,收入损失也最大。

  “危机目前为止对最贫穷的家庭打击最大,”英国财政研究所在上个月发表的报告中称,“其中最贫穷的1/5家庭收入降低最多,跌幅在15%左右(约60镑每月)。”

  国际发展及救援非政府组织乐施会 (Oxfam)首脑Ana Arendar说:“财富不平等在危机前已经太高,需要行动来确保差距不要进一步扩大。”

  据英国卫报报道,本周一个由83名世界超级富豪组成的团体号召政府永久性提高对他们的征税,也有其他富豪为疫情后的经济复苏提供帮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